首页 > 游戏娱乐 > 新品上市 > 网络游戏 > 正文

有关幻术PvE 从1-80你所需要知道的一切
2014-04-28 18:31  叶子猪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前言

幻术在现有的激战2PvE环境中,可以算是第一梯队的存在。

激战2

激战2

优点:拥有给队友创造输出环境的能力。拉人可以使得boss战变成无脑站桩输出,和精英技能配合能够大幅提高团队输出。多样的反射技能以及中庸的清除condition能力可以在后期的副本中有效提高容错性。自保和solo能力极强,blink可以算是全职业里面最好的位移技能,单手剑2 [Blurred Frenzy]还有F4 [Distortion]带来的无敌效果,可以让他成为团队里最后一根救命稻草。

缺点:中下游的输出能力。在没有输出环境,大家只能远程慢慢磨boss而不能近身rush的时候,他的输出还算是不错。可是在良好的输出环境建立了以后,focus幻象的脆弱以及单手剑输出的单一,都使得伤害数字看起来并不尽如人意。导致了无法无法提供combo。Ethereal Field,以及没有人用的blast finisher,都让他无法提供团队最需要combo效果。

现在的PvE环境

现在的激战2,是一个输出至上的年代。只要不是在非常极端的情况之下(Fotm大锤,狗男女,这两关在高难度下会有很难进行规避的大伤害AoE),甚至可以说是在打普通8个副本以及FotM30难度以下的时候,堆血(Vitality)甲(Toughness)毫无意义。

造成这个结果的原因有两个:

1.大部分职业都可以进行一套20-30秒左右的爆发输出,在配合加速/高层数的might/破甲以后,可以在这段时间内杀掉大部分boss。

  2.绝大部分伤害都可以通过有效的方法进行规避。而且全套技能一开的话可以完美覆盖住boss战时间。

那么所对应以上两条,幻术在现环境下应当做到的事情就是:

1.战前利用Signet of Inspiration来复制自身上的buff,提升队友身上的might层数。开Time Warp提升全队输出。

2.Feedback和队友商量好,作为一个很完美的反射技能这个可以反射掉boss所有的投射物攻击,不要放重复了。

3.因为很多近战攻击会对敌人造成小幅击退效果,利用聚能器4/大剑5的拉/推怪,把boss推到墙边/拉到指定位置,来方便近战站到一起火力全开输出。

装备,技能,天赋的选择

装备的话,对于幻术来说非常固定。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激战2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