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娱乐 > 新品上市 > 网络游戏 > 正文

《激战2》新版本 守护者职业BUILD推荐(2)
2014-04-28 18:26  太平洋游戏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前两者的变形 0 0 4 6 4

激战2

放弃第三排的宗师特性XI的回血能力,点到最后一排的IX使用F2移除三个症状。辅助型守护的武器选择推荐使用法杖、钉锤以及聚能器,自保以及回血手段非常多,武器上的法印推荐使用Energy法印 - 切换武器回耐力以及Renewal法印 - 切换武器范围回血。或是Water法印 - 攻击时有机率回血以及Intelligence法印 - 切换武器后下三发攻击必定暴击。

身上的符文基本上绑定Soldier - 6件特效是使用战吼技能时可以解除症状,因为守护者面对症状是非常难受的。

项链则是有三种选择,Cleric、Magi以及Celestial。一般使用Cleric,敌人大多是症状伤害可以换成Magi,想要稍微有点伤害可以使用Celestial。

基本上目前辅助型守护的通用技能都是使用战吼,优点是非常灵活,随时可以视地图或对手职业组成而微幅调整通用技能来做应对。可以看状况换成圣土(Hallowed Ground)、反射之墙(Wall of Reflection)或圣所(Sanctuary))给队友的帮助极大,战吼可以提供团队非常大量的增益,不论是攻击或是防御面都有着相当大的助益。尤其是「拯救自己」("Save Yourselves!")常常会被忽略的一点便是可以吸收队友的症状到自己身上,所以在战斗中应该注意队友身上的状态吸收之后再消掉。

伤害型守护者 2 1 6 1 4

激战2

第三排点满强化冥想,当施放冥想减CD时间技能时间并且使用后可以补血以及获得激怒 -提高爆击机率的增益效果,并且最后一排点出I - Unscathed Contender,在圣盾增益存在时伤害提升20%,这个加点提供伤害型守护进场时瞬间爆发极大的伤害。伤害型守护的武器选择推荐使用大剑、节杖以及聚能器,节杖也可以换成单手剑或是钉锤。武器上装的法印可以选择Battle法印 - 切换武器堆叠三层威能增益搭配上Air法印 - 暴击时有机率造成伤害、Fire法印 - 暴击时有机率造成范围伤害、Rage法印 - 暴击时有机率触发急速增益持续3秒、Energy法印 - 切换武器回耐力、Intelligence法印 - 切换武器下3发攻击必定暴击、Leeching法印 - 切换武器吸血,可以自行调配。

身上的符文则是现在直伤加点非常热门的Strength符文 - 增加威能持续时间以及身上有威能增益可以增加7%的伤害。项链可以使用Celestial项链或是Berserker项链。

而伤害型的守护的通用技能则大多都是使用冥想,虽然无法给予队友协助但是自身的伤害以及回复能力都是非常卓越,缺点就是追击能力以及留人能力贫弱。不管是哪种类型的守护者菁英技能都带的是无敌,因为现在的守护自保比起以前差了很多,所以使用无敌对于存活有着很大的帮助,并且值得注意的一点是咏唱菁英技能之后,美德技能,也就是F123的CD时间将会重置,所以在咏唱时记得把F123都按掉。并且无敌不仅仅只是在自己受到生存威胁时才可施放,在队友状况不好时,也可以咏唱无敌并且给予队友美德的支援。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激战2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