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综合导购 > 正文

小米3S/锤子遭遇战 各品牌最值得期待机(14)
2014-04-29 07:37  手机中国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曲面屏幕弧形边缘——iPhone 6

据日本科技博客Mac Otakara最新报道,苹果下一代iPhone可能将采用曲面屏以及弧形边缘设计。该博客从可靠消息人士获悉,iPhone 6将使用弧形边缘的设计,并拥有一块“圆润”的玻璃屏幕,这跟iPhone 4和iPhone 5s的直角边缘风格不同。据称,该设备的轮廓跟日本生产iPhone的Squair Curvaceous保护套相似,它也是采用圆滑的外形。

小米3S/锤子遭遇战 各品牌最值得期待机第29张图

Squair Curvaceous保护套

报道还表示,苹果iPhone 6将会放弃iPhone 5和iPhone 5s采用的后置玻璃天线,以便采用全铝一体式机身设计。这意味着苹果将会改变iPhone的整个天线布局,可能当前的各种天线放在不同的位置。

在过去的几个月,各种报道显示iPhone 6将采用弧形边缘。不过,只有少数报道显示,该设备将会采用曲面屏。去年12月彭博社的一篇报道曾指出,苹果今年将推出的两款iPhone 6将采用曲面屏,然而华尔街日报在随后的一月份的报道中表示,苹果不会在其设备中采用曲面屏。

小米3S/锤子遭遇战 各品牌最值得期待机第30张图

4.7英寸和5.5英寸iPhone 6设计图

苹果预期将于今年推出4.7英寸和5.5英寸两种尺寸的大屏iPhone 6。目前曝光的信息大都指向4.7英寸机型,据称该设备将于今年秋季发布,传闻苹果5.5英寸iPhone机型由于屏幕技术和电池寿命的问题,该设备将推迟到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发布。除了更大屏幕尺寸外,传闻这两个版本的iPhone都将采用超薄设计、全新A8处理器、Touch ID指纹传感器、1GB RAM以及改善的相机,并支持OIS光学防抖。

结束语:

通过以上介绍,相信大家对各品牌即将发布或已经预售的智能手机有所期待,这些手机涵盖了当下最新最强技术,相信在今年会给消费者带来一场极具震撼效果的视觉体验,如果您还没购买新机,不妨再等等,今年的智能机配置将会非常给力!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iPhone6 LGG3 三星Note4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