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综合导购 > 正文

小米3S/锤子遭遇战 各品牌最值得期待机(3)
2014-04-29 07:37  手机中国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将用相机影像技术——vivo Xshot

距离5月7日vivo Xshot发布会还有不到10天的时间,这款主打拍照的机型也被勾勒得愈发清晰。根据之前曝光的信息来看,vivo Xshot拥有F/1.8超大光圈、光学防抖、双色温双LED闪光灯(后置)、全光谱LED闪光灯(前置)和独立物理拍照专用键等多项拍照技术上的硬件配置。但对于软件优化及功能上,vivo官方却一直三缄其口,似乎要将“智拍”这一关键元素的悬念留到最后。不过,24日vivo首席市场官冯磊先生的一条微博却透露出一些关于vivo Xshot智拍的消息。

小米3S/锤子遭遇战 各品牌最值得期待机第7张图

提起美国虹软(ArcSoft),普通手机用户可能会稍感陌生。一般高端相机用户会比较熟悉,包括尼康、佳能、索尼、奥林巴斯、三星等众多相机厂商在内,均采用了来自美国虹软的影像技术,例如眨眼侦测、微笑侦测、3D拍摄等多种技术都是相机厂商的首选。

小米3S/锤子遭遇战 各品牌最值得期待机第8张图

不过,目前为止我们并不知道vivo Xshot具体采用了美国虹软的哪些技术,看来只能等到发布会去揭晓了。此外,自去年vivo飞速发展以来,凭借着极致差异化的产品、追求极致的精神和创造惊喜的理念,已经有越来越多各行各业顶级战略合作伙伴,包括美国DTS公司、虹软公司、提供ES9018顶级DAC芯片的ESS公司、为vivo Xplay3S定制全球首块2K屏幕的台湾友达光电等等,这不但说明了vivo的产品在行业内外得到了合作伙伴及用户的认可,也说明了vivo的行业地位在不断提升。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iPhone6 LGG3 三星Note4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