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音乐 > 内地音乐 > 正文

《好舞蹈》美女扎堆 郭富城看傻眼狂点赞
2014-04-29 17:30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郭富城

郭富城

楼中玉

楼中玉

陈妍臻

陈妍臻

简瑞萍

简瑞萍

大型舞蹈真人秀《中国好舞蹈》正在浙江卫视热播,一大批舞者在舞台上崭露头角,而眼尖的网友们发现了一个有趣的现象,在刚刚播完的两期节目中,就有5位来自台湾地区的女舞者亮相,而且个个是美女,她们或呆萌,或性感,或不老童颜,网友直呼:“简直亮瞎了。”

宝岛台湾盛产美女早就不是什么新鲜事,但当这一群会跳舞的美女集体亮相《好舞蹈》确实让人看到了一道别样的风景。第一期节目中亮相的陈妍臻外形娇小可人,跳起舞来却是爆发力十足,让三位导师唇枪舌剑,海清更是当众表白:我对她一见钟情。”而37岁童颜美女简瑞萍更是惊呆众人,而随后其素颜照更在网络上曝光,让网友惊呼:“舞蹈原来还有美容的功效。”

第二期节目中林俊杰的呆萌伴舞杨若歆也让人印象深刻,金星甚至标榜她为“小林志玲”,“你的天生条件太好了,很漂亮,挑不出毛病,你跳舞的时候让我想到了林志玲,身材有点像,也蛮高的,像个小号的‘林志玲’。”当金星老师问其男友是否有赞其性感时,杨若欣的回答竟是,“他觉得我很呆”,如此呆萌的回答让现场笑成一片,但郭天王对眼前这位舞者似乎喜爱有加,马上为其正名,“你不呆”。接下来亮相性感肚皮舞者楼中玉更是让天王郭富城大为惊叹,“你跳得时候美呆了!”或许是怕外界误会,郭天王马上补充一句,“但是我受得了”,不过郭天王当时“看呆”的表情明显已经出卖了他,原来天王也有hold不住的时候。

同样在第二期节目中,来自台湾的双人爵士组之一合“师妹”师钰婷曾为罗志祥、潘玮柏、温岚等一线艺人伴舞,现场她和小P师兄的舞蹈获得了评委的一致肯定,爱才心切的天王郭富城更是当场发出邀约,希望她将来能为自己的演唱会担任伴舞。郭富城首度担任导师,既能遍赏美女舞者,还能为自己的演唱会招兵买马,可谓一举两得。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郭富城 中国好舞蹈

责任编辑:刘冬霜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