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移动通讯 > 业界 > 正文

苹果将以32亿美元收购Beats 交易最早下周公布
2014-05-09 07:29  牛华网  尤静  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5月9日消息,据《金融时报》报道,苹果计划收购流媒体音乐服务、耳机制造商Beats,目前双方谈判已进入最后阶段。最早下周,苹果和Beats就会公布此笔交易。

报告指出,被收购后,Beats高管将直接向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汇报工作。Beats公司由著名说唱艺术家Dr. Dre创办,数年来俨然已成为业内领军“人物”。不久前,Beats刚推出了跨平台流媒体音乐服务。

《彭博社》、《路透社》、《华尔街日报》和《纽约时报》也发表了类似报道。

媒体称,“苹果即将完成史上最大金额的收购:32亿美元收购Beats Electronics。Beats Electronics是知名耳机制造商和流媒体音乐服务商,由音乐创作人吉米-艾欧文(Jimmy Iovine)和Dr. Dre共同创办。最早下周,两家公司就会公布此笔交易。知情人士称,苹果和Beats仍在就一些交易细节,进行谈判”。

特别值得强调的是,32亿美元将是苹果史上规模最大的一笔收购。众所周知,苹果前任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对大型收购并不感兴趣,现任CEO蒂姆-库克近日却表示苹果正评估多项收购,以获取更多利益。

Beats将为苹果设计耳机、可穿戴式设备,开发音频技术提供帮助。更重要的是,随着Spotify、Pandora等流媒体音乐服务在全球范围内迅速扩张,苹果亟需提升iTunes的竞争力。

事实上苹果收购Beats早有先兆。此前蒂姆-库克和副总裁埃迪-库伊(Eddy Cue)曾与吉米-艾欧文会面,就流媒体音乐服务进行讨论。

另外,苹果和Beats已达成长期协议,Beats将在苹果实体店里销售耳机。

艾欧文还曾向外界讲述过苹果和史蒂夫-乔布斯的有趣故事。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苹果 Beats 收购

责任编辑:尤静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