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三星GALAXY S5 Active跑分曝光 防水更强
2014-05-12 10:22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三星GALAXY S5 Active跑分曝光 防水更强

此前一直传闻三星会推出防水性能更强的GALAXY S5 Active,而现在该机不仅已经通过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的认证,而且来自安兔兔数据库的信息还披露了这款三星GALAXY S5 Active的跑分成绩和相关配置信息。

跑分成绩曝光

三星GALAXY S5 Active跑分曝光 防水更强

根据安兔兔数据库公布的信息显示,三星这款新机型号为SM-G870A,将会采用2.5GHz高通骁龙801四核处理器,并配有2GB RAM和16GB ROM的存储容量,至于手机的触控屏分辨率为则1080p(1080×1920像素)规格,配有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和200万像素前置镜头,在功能规格与GALAXY S5并无任何差别。

不过,作为GALAXY S的防水增强版,为了更适合户外极限条件使用,据称该机的防水防尘级别可能会提升至IP68,这样可以在1.5米水下使用一个小时,整体防护能力甚至比索尼Xperia Z2(IP58)还要高一些。此外,由于防护性能的提升,使得该机的体积有所增大,据称长宽尺寸为143×73.42毫米,相比GALAXY S5的142×72.5毫米要稍微大一些。

或为低价版本

而在此前,爆料大神evleak曾经在推特上爆料称,型号为SM-G870x的三星新机便是GALAXY S5 Active,并且将由美国运营商AT&T, Sprint以及其他运营商发售。同时该机的运营商AT&T定制版本已经通过美国FCC的认证,手机的具体型号SM-G870A,这意味着这款防水增强版有可能会在近期正式发布。

至于三星推出GALAXY S5 Active的主要目的,应该还是延续去年的做法,为旗舰机型推出更多衍生版本来抢占市场。并且从目前得到的信息来看,三星GALAXY S5 Active主要的特色可能是价格更便宜的三防增强版,主要会借助硬件规格上的缩水,从而以更便宜的价格销售。比如该机可能会采用5.1英寸的LCD 显示屏,同时摄像头也可能会采用1300万像素镜头等等。

S5销量破千万

至于正在热卖的三星能够GALAXY S5日前也有最新的销售数据出炉,根据韩国媒体《经济日报》的报道,三星GALAXY S5在25天内的出货量已经达1000万部。尽管这个数字只是到达销售渠道的数据,而不代表手机卖了这么多到消费者手中,但即便是这样,这个销售数据也是相当了不起的数字。

而在过去,三星GALAXY S4用了27天达到1000万部的销量,而GALAXY SIII则是50天,GALAXY SII和GALAXY S则分别用了5个月和7个月。目前,三星GALAXY S5在超过125个国家销售,国内行货的售价为5299元。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三星GALAXY S5 Active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