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10倍光变三星GALAXY K真机曝光 或售3200元
2014-04-24 10:03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0)
字号:T|T
10倍光变三星GALAXY K真机曝光 或售3200元

主攻拍照的三星GALAXY K将于下周正式发布,不少人都在关心该机在外形上相比过去会有怎样的变化。而现在,来自百度贴吧曝光的真机谍照,则为我们提前揭晓了答案。同时按照爆料者的说法,三星GALAXY K未来行货版本的价格为3200元左右,相比去年GALAXY S4 Zoom国内开卖时的价格略微便宜一些。

机身更纤薄

10倍光变三星GALAXY K真机曝光 或售3200元

从这次百度贴吧曝光的真机来看,三星GALAXY K在外形上最大的变化便是有着更纤薄的机身,并且背面有着较为明显的弧度设计,至于背盖部分的材质则与三星GALAXY S5有些相似。不过,此前传闻镜头变焦环会被更改至快门按键附近的说法,似乎从曝光的真机上并未得到体现。

此外,三星GALAXY K尽管在整体外形上设计上仍旧保持了“一面是手机,一面是相机”的造型,但为了让机身更薄的缘故,所以过去右边类似手柄的设计被取消,所以在持握的手感上或许相比过去要稍微逊色一些。

支持10倍光学变焦

而根据过去泄露的信息显示,三星GALAXY K所配的摄像头将升级至2000万像素,并拥有Xenon闪光灯,配有焦距为4.4-44mm的10倍光学变焦镜头,并且广角端被扩展至24mm,能够让用户拍到更广阔的场景。同时该机还将触控屏升级至4.8英寸,而分辨率则提升至720p规格,拥有2GB的内存,并内置1.3GHz主频三星Exynos 5六核处理器,集成Mali-T624 GPU。

三星GALAXY K还会搭载Android4.4.2系统和支持NFC近场通信功能,并且此前已经有多个型号通过了Wi-Fi联盟和FCC的认证,并显示将支持LTE/W-CDMA/GSM网络,并且这次曝光行货版本SM-C1158,主要特色是支持LTE/TD-SCDMA/W-CDMA/GSM网络。

售价3200元

而根据爆料者在百度贴吧的说法,三星GALAXY K的行货售价为3200元左右,相比去年GALAXY S4 Zoom行货开卖时的价格略微便宜,用户预计在4月29日便能够在官网购买。

据悉,三星这款拍照手机的正式名称为GALAXY K。其中,“K”所代表的含义是“Kapture(Capture的另一种写法)”,即用摄像头捕捉之意,从而更能够突出该机主攻拍照功能的特色和卖点。同时三星此前也已经向媒体发出邀请涵,宣布将于4月29日在新加坡的红点设计博物馆举行发布会,届时将会正式推出GALAXY K。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三星GALAXY K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