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亚马逊智能手机功能曝光:手势控制+运动追踪
2014-04-23 11:10  牛华网  尤静  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亚马逊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消息,亚马逊定于今年6月推出首款智能手机。科技博客BGR上周曝光了数张该手机的谍照,今天BGR又在其网站上分享了几个亚马逊智能手机的关键功能。

首先可以肯定的是,亚马逊智能手机将搭载高度定制的Android操作系统版本。BGR援引多个可靠来源消息称,在摄像头、传感器和软件的帮助下,亚马逊智能手机将极大地改变用户与电子设备交互的方式。

上周BGR在公布亚马逊智能手机谍照时曾提到,这款手机共置有6个摄像头。除了常规的前后置摄像头外,机身四角各置有一个低功耗红外摄像头。这些摄像头用来追踪用户头部与手机显示屏的相对位置,为用户提供最佳视角,同时给亚马逊手机带来各种不同的3D效果。3D效果将贯穿主屏界面、手机自带和第三方应用程序始终。

除了3D效果,亚马逊的新技术还为用户带来浏览菜单和应用程序的新方式,这主要体现在手势控制操作上。

亚马逊为其智能手机添加了各种独特的手势控制支持。例如,将手机朝不同方向倾斜,手机屏幕就会自动显示更多信息,无需用户手动操作。

消息来源还给出了另外几个手势控制的例子。手机自带的电子邮件和日历应用中,有数个没有标签的小图标,用户只需微微倾斜手机,图标下面的标签就会显示出来,向用户展示自己的功能。

运动传感和头部跟踪技术也改变了用户访问菜单和其它应用程序的方式。据说亚马逊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甚至没有传统菜单按钮,用户要访问菜单或其它功能需将手机向左或向右倾斜,倾斜动作会调出新的控制面板。

除了传感器,亚马逊还为其智能手机开发了一个非常重要的软件功能。用户用后置摄像头拍下印刷文本等现实生活中的物体图像,该软件会自动识别文本,使用光学字符识别(OCR)等技术,将之转换成笔记。这一功能可被用来保存名片上的联系人信息,或将外国语言文字转换成用户母语等。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亚马逊 智能手机 功能

责任编辑:尤静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