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iPhone > 正文

究竟有多像?iPhone 6机模对比iPod touch
2014-05-12 10:34  新浪手机    我要评论(0)
字号:T|T
iPhone 6机模

iPhone 6机模对比iPod touch  

5月12日上午消息,传闻中的iPhone 6机模出现在国外多家网站上,圆弧边缘,仿佛iPod touch的样子也几乎成了人们认定的事实。近日,意大利网站Macitynet就将其与iPod touch 5(16GB版)比较了一下,让人看清两者究竟有多像。

从手机两侧的弧线到底部的扬声器孔,这些照片清楚地显示这两个设备是多么的相似,根据传闻,iPhone 6厚度是7.0毫米,图中机模也是这么厚,与iPod touch 5代6.1毫米后的机身相比,“iPhone 6”显得厚一点,但也比目前iPhone 5S的7.6毫米薄。

iPhone 6机模对比iPod touch

iPhone 6机模对比iPod touch  

根据图中显示,因为有一个4.7英寸的屏幕,iPhone 6具有比iPod touch的更大的机身高度和宽度,而iPod touch的屏幕只有4英寸,所有要小的多。

“iPhone 6”的风格跟iPhone 5c也有相同之处, 它们的设计灵感都来自iPod iPod touch,但明亮多彩的后壳是iPhone 5c的特色,人们普遍猜测苹果不会让自己的旗舰这样花哨。

iPhone 6机模对比iPod touch

iPhone 6机模对比iPod touch  

除了4.7英寸的iPhone 6 ,还有传言说苹果公司将在年底推出具有5.5英寸显示屏的iPhone,这款设备的机模目前还没出现,我们甚至不知道它是紧随4.7寸之后发布,还是要等到明年才会有出现。(杨肃观)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iPhone6 iPod touch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