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iPhone > 正文

苹果推出店内以旧换新服务 可折价换iPhone 5s
2014-05-12 10:11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苹果推出店内以旧换新服务 可折价换iPhone 5s

为了在推出iPhone 6之前继续促进iPhone销量的增加,近日苹果正式开启了以旧换新服务。苹果已开始向老款iPhone用户发送电子邮件,鼓励用户将手中的老款iPhone升级为最新型号。而根据Mac Rumors的报道,很多iPhone 4s的用户从本月8日起就已经收到了标题为“现在是升级的最佳时机”的促销邮件。邮件中称用户可以用iPhone 4s最多抵价199美元(约合人民币1240元)来购买iPhone 5s和iPhone 5c。

同时9to5Mac也称Apple Store的员工也被告知鼓励用户用iPhone 4s和iPhone 4抵价来购置新iPhone,而iPhone 4s和iPhone 4的最高抵扣价格分别为199美元(约合人民币1240元)和99美元(约合人民币616元)。

此外,苹果直营店也正在进行对以旧换新计划的宣传,而该计划也将直接促使更多的消费者前往苹果直营店购买iPhone。苹果CEO Tim Cook此前曾多次表示希望能够增加直营店iPhone的销量,并称苹果将会采取多种促销策略和计划。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有80%的iPhone是由第三方经销商卖出的,而由苹果直接销售的iPhone的数量仅占到20%。

与此同时百思买也推出了最高抵扣200美元(约合人民币1245元)的iPhone以旧换新计划,不过要求用于抵扣的iPhone必须能够正常运行并且屏幕完好。根据百思买公布的信息,iPhone 5将能够抵扣200美元(约合人民币1245元),而iPhone 4s和iPhone 4则能抵扣150美元(约合人民币935元)和100美元(约合人民币620元)。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苹果 以旧换新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