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综合导购 > 正文

iPhone6小米3S登场 下半年街机大猜想(11)
2014-05-14 11:39  手机中国    我要评论(0)
字号:T|T

iPhone 6

街机指数:★★★★★

不得不说每一代iPhone都引领着整个手机行业的走向,每年的下半年苹果都将发布一款新一代的iPhone手机,而在2013年除了iPhone 5s以外还出乎意料的发布了iPhone 5c。那么说iPhone 6是街机相信不会有人有异议,近段时间iPhone 6的曝光也不断增多,虽然每年都有很多人说越来越丑,但是也有很多人越“丑”越买。

iPhone 6还是小米3S 下半年街机大猜想第23张图

纤薄圆润iPhone 6曝光图

如今苹果的保密措施已经大不如前,根据目前曝光资料显示,iPhone 6的机身整体采用了圆润的设计,看起来非常纤薄。iPhone 6还在Home键处集成了一圈彩色呼吸灯,有网友猜测,该呼吸灯能够根据不同类型的推送,采用不同颜色的提醒方式。

iPhone 6还是小米3S 下半年街机大猜想第24张图

iPhone 6彩色呼吸灯Home键

从图中还可以看出,这部iPhone 6拥有一块大约4.5英寸以上的显示屏,结合之前的曝光信息,苹果将推出4.7英寸和5.5英寸两种尺寸的iPhone 6,所以,该机很有可能就是4.7英寸的iPhone 6。

结束语:

iPhone 6和小米3S成为下半年的街机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情,这一点从目前iPhone 5s和小米3的市场占有率就能明显看出。此外,一些国际和国内厂商在下半年主推的产品比如Note4和魅族MX4预计在上市之后也会成为市面上撞机率极高的机型之一。如果以上机型有哪款产品是你心目中的街机的话不妨在下方留下你的评论与我们共同探讨。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iPhone6 小米3S 三星S5 红米Note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