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综合导购 > 正文

拍星星不是奢望 比肩单反热门拍照强机一览
2014-05-13 14:42  天极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手机摄像头传感器是近年来发展较快的硬件,跟手机处理器一样不断更新换代。随着手机摄像头性能的提高,越来越多用户开始放下手中的数码相机,投入到手机拍照的乐趣中来。手机相比数码相机,不但轻便易用,而且还能通过各种软件强化拍照能力,这是传统数码相机无法比拟的。如今甚至出现了拥有电子光圈和手控B门的拍照手机,通过快门时间释放能拍出星轨这样的大片,这完全是要比拼单反的节奏。今天,笔者就介绍几款,拍照实力杠杠的智能手机。

nubia X6

nubia X6是一款拥有6.4英寸大屏的跨界大屏旗舰手机,采用航空金属打造外壳,经过高达145道精密工序的精雕细琢,完美呈现精致外观。此外,最值得一提就是nubia X6采用了前后双1300W像素摄像头,后置摄像头支持光学防抖和B门功能,革命性的电子光圈设计让用户领略如单反般的威力。

nubia X6

nubia X6采用一块6.4英寸大屏,分辨率为1920×1080像素,显示非常清晰。nubia X6配备高通骁龙801四核处理器主频为2.3GHz,搭配2GB/3GB超大运行内存,流畅运行nubia UI 2.0系统,即使玩一些大型游戏也毫无压力。机身内建32GB/64GB/128GB存储空间,内置的电池为4250mAh,整体配置强悍。

nubia X6

nubia X6配备前后双1300w像素摄像头,全新升级的NeoVision 3.5拍照系统,再配合F2.0的超大光圈,在拥有瘦脸、大眼、美白、磨皮等实时美颜功能同时,还加入单反相机上的B门功能式,自主控制曝光时间。nubia还为X6后置摄像头增加了更卓越的OIS光学防抖技术和双闪光灯,确保了即使在弱光环境下手持拍摄也能够拍出清晰、稳定的照片。

nubia X6

网络连接方面,nubia X6支持高达7模16频网络制式,可通吃所有运营商的2G/3G/4G网络,包括此前Z5S LTE无法支持的CDMA网络。此外,该机还支持NFC,红外遥控,OTG等功能。

nubia X6聚合了新材料工艺、全新轻量化UI、多达7模16频网络支持、多项单反级创新拍照功能等诸多创新元素,无论是设计、做工,还是软硬件,nubia X6达到了至高水准。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Lumia1020 HTCM8 Find7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