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综合导购 > 正文

iPhone 6领衔 下半年值得期待新机汇总(8)
2014-05-15 11:27  手机中国    我要评论(0)
字号:T|T

LG G3

LG新旗舰G3将于5月27日发布,近期有关该设备的传闻也是不断被曝光,日前一组土豪金版LG G3真机照已浮现在网上,同时该设备的一些配置细节信息也遭泄露。

尽管GSM Arena获得的这组照片有些模糊,不过我们仍能看到LG G3将采用超窄边框设计,屏幕下方以及背面都有LG logo,该设备背部音量按键以及电源键进行了重新的设计,看来比之前的LG G2、G2 mini以及G Pro 2更显高大上。

照片还显示,正如近期@evleaks所提到的那样,设备外壳采用了金属拉丝纹理,尽管具体材料目前还无法确认。

iPhone 6领衔 下半年值得期待新机汇总第14张图

金色LG G3真机照曝光

据报道,消息人士透露,LG G3主摄像头及其功能将是一大亮点。传闻该设备将采用13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OIS+光学防抖,当前LG G Pro已采用这种功能。显然,该设备还支持4K视频录制。

有意思的是,此前我们猜测后置相机左侧的是辅助LED闪光灯或是IR blaster红外线遥控器,不过据称它是帮助相机在夜拍条件下有更好拍照效果的激光线,目前还清楚它是否是基于红外线技术以及是如何实现该功能的。

除了功能更加丰富的后置摄像头外,据称前置摄像头也增加了一些小花招,比如做拍手动作的话,手机就可进行自拍,同时它还支持一些语音命令功能,用户说出“Cheese”、“威士忌”等词就能启动相机拍照功能进行拍照。

iPhone 6领衔 下半年值得期待新机汇总第15张图

金色LG G3真机照曝光

在配置方面,LG G3将采用5.5英寸QHD屏,屏幕像素达2560×1440像素级别、534ppi,它还搭载骁龙801处理器、内置3GB RAM+32GB ROM存储组合(支持microSD卡扩展),电池容量为3000毫安时。传闻它还拥有IPX7级别的防水功能。

在软件方面,LG已翻新了Optimus UI界面,它看起来更加干净,并增添了一些扁平化元素。同时,LG近期也展示了一些Google Now类似的服务,它能为用户推荐餐厅、附近的场所,以及外出时它还能提醒你带伞等。LG G3在软件方面可能也会显示这些新变化。请关注手机中国的后续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iPhone6 三星Note4 魅族MX4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