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iPhone > 正文

iPhone 6机模多角度对比前代 新特色曝光
2014-05-13 10:39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0)
字号:T|T
iPhone 6多角度对比iPhone 5s  新特色曝光

看来苹果iPhone 6的保密工作如今处于失控状态,在台湾媒体曝光了大量疑似真机照片之后,法国网站nowhereelse日前也再次放出了一组最新的iPhone 6图片,并与当前的苹果iPhone5s进行了全方位和多角度比较。不过,根据这家法国网站最新的测量结果显示,iPhone 6的机身厚度大约在7mm左右,相比过去曝光的模型略厚一些。

与iPhone 5s多角度对比

iPhone 6多角度对比iPhone 5s  新特色曝光
iPhone 6多角度对比iPhone 5s  新特色曝光
iPhone 6多角度对比iPhone 5s  新特色曝光

此次法国网站nowhereelse曝光的iPhone 6标注有“工业模型”的字样,似乎看起来真实度颇高,并且从多角度的细节对比照片来看,该机在机身的边缘部分的处理确实相比iPhone 5s要圆滑和流畅许多,而机身左侧的锁定键、音量键也从圆形改为长条形,而机身右边增加了电源键,至于机身底部的麦克风,扬声器则由于机身变薄而在造型上有所变化。

除此之外,尽管传闻中的曲面屏并未出现,但iPhone 6相比iPhone 5s在摄像头组件的造型上变化还是比较显著,通过清晰的照片我们不难发现,包括单枚的LED闪灯在内,都在边缘加了一圈金属边框,似乎能够起到保护不被磨损的效果。

7mm纤薄机身

iPhone 6多角度对比iPhone 5s  新特色曝光
iPhone 6多角度对比iPhone 5s  新特色曝光

法国网站nowhereelse还对iPhone 6的三维尺寸进行了一番测量,显示该机的机身长度为138mm、宽度为67mm,而机身厚度则为7mm,要比此前曝光的模型仅有6.1mm机身略厚一些,但更符合分析师过去给出的数据。此外,苹果iPhone 6如果确实配有4.7英寸触控屏的话,那么该机的机身尺寸将与HTC One所拥有的137.4×68.2×9.3mm体积非常接近,所不同的地方在于机身略窄一些,并且更纤薄,这样在单手持握上会更舒适。

值得一提的是,日本网站iPhone Mania声称iPhone 6将会具备防尘防水功能,主要理由是三星和LG的旗舰机型都具备了防尘防水,所以苹果没有理由不这么做。此外,还有消息称iPhone 6的home键的小圆环将采用多彩设计,用户可自定义光环的颜色。

支持NFC功能

至于iPhone 6的功能方面,根据所谓的内部消息最新披露称,苹果已经和中国银联达成协议,联手推出移动支付服务。因此,在iPhone6上有望加入NFC支付功能,同时将中国银联整合进Passbook等其他服务。而在此前,KGI证券分析师郭明池便在提交的报告中披露iPhone 6将会增加NFC功能。

而根据产业链最新的消息透露, iPhone 6的金属外壳的形状已经确认,其零组件5月份已经开始量产,后端加工组装预计将从6月开始,4.7寸版本iPhone的发布时间依然是9月份。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iPhone6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