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Android手机 > 正文

要求全面预算有限 各价位学生手机一览
2014-05-15 14:39   新浪手机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学生时期的手机选择具体说来有些尴尬,处在上升期的他们需要折腾,也有时间有精力去折腾,但往往囊中羞涩,只盼在有限的预算内使用到更多的功能。于是,拍照、游戏、阅读、设计、续航都要面面俱到。随着时间改变,一些手机的价格不断下调,已经非常适合购买。今天新浪手机就给大家在各个价位推荐几款手机。

1000元价位:中兴红牛V5

中兴红牛V5是一款千元内的4G智能手机,799.9元的售价加上4G网络的支持,使得该机成为目前极具性价比的一款手机。红牛V5由中兴联合 旗下的另一手机品牌nubia共同研发,采用了最新的nubia UI 2.0界面,拥有扁平简洁的UI设计和多项人性化功能。当前裸机经常处于无货状态,但是套装版可以购买。

中兴红牛V5 

中兴红牛V5采用了背部弧面设计,机身厚度为8.9毫米。并且采用了可拆卸电池设计,除了标配的前黑后白机身配色,还有青绿蓝粉黄四色多彩背盖 可选。与nubia手机类似,红牛V5也拥有出色的拍照体验,该机配备了1300万像素的后置索尼堆栈式Exmor RS摄像头和5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采用NeoVision 3.0相机,支持对焦测光分离、独立白平衡和曝光锁定等多项功能。

中兴红牛V5  

硬件规格方面,中兴红牛V5采用了5英寸全贴合工艺的夏普屏幕,分辨率为720p级别。搭载了高通骁龙400四核处理器,青春版拥有1GB RAM运行内存和4GB ROM存储空间,能量版拥有2GB RAM运行内存和8GB ROM存储空间,均支持MicroSD卡扩展。该机支持中国移动4G TD-LTE网络和双卡双待,配备容量为2400毫安时的可更换电池。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智能手机 学生机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