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三星GALAXY Note 4型号确定 或配柔性屏
2014-05-16 10:09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0)
字号:T|T

跨界旗舰GALAXY Note 4按照三星的传统将在今年下半年登场,但如今在网络上却已经传出该机的型号、部分配置以及发售地区的消息。根据著名爆料大神evleaks披露的消息称,型号为SM-N910的三星新机将是GALAXY Note 4的版本之一,拥有32GB的机身存储容量,并且将会通过AT&T、Sprint和U.S. Cellular等美国运营商推出。

Note 4型号确认

三星GALAXY Note 4型号确定 或配柔性屏
三星GALAXY Note 4型号确定 或配柔性屏

三星SM-N910这款新机此前曾经因为测试而首次浮出水面,虽然当时并不清楚该机的真实身份,但由于三星GALAXY Note3的手机型号为SM-N900,所以在外界看来SM-N910应该是三星下半年即将登场的跨界旗舰GALAXY Note4。

而现在,这种推测似乎得到了证实。根据著名爆料大神evleaks披露的消息称, SM-N910将是三星GALAXY Note 4的版本之一,拥有32GB的机身存储容量,不仅会通过AT&T推出,而且包括Sprint和U.S. Cellular等美国运营商也会发布这款新机。

或配三面柔性屏

三星GALAXY Note 4型号确定 或配柔性屏

同时根据此前泄露的信息显示,三星GALAXY Note4还将与三星GALAXY S5一样防尘防水功能。并且虽然现在还不能确定该机的触控屏尺寸是否变得更大,但据称所支持的分辨率将达到2K(2560×1440像素)级别,甚至还可能配备三面柔性屏幕。

并且由于定位跨界机型的GALAXY Note 4是三星今年最重要的产品,所以三星也希望能够在这款手机上尝试一些改变。此前三星高级副总裁Yoon Han-Kil便表示GALAXY Note 4将会使用一种“新的造型元素”,因此不少韩国媒体就此推测猜测,三星将会首次将“三面”Youm柔性屏引入到这款智能手机之上。

传9月份发布

至于传闻将使用在GALAXY Note 4 上的三面”Youm柔性屏,相比过去三星GALAXY Round所配的柔性屏则有着极大的差异。因为它除了正面的显示区域之外,屏幕的边缘还会向机身两侧延伸,从而形成三面屏幕,能够显示更多的内容。而如果传闻成真,那么不仅会让GALAXY Note 4在外形上有未来感,而且还能提升使用体验,并很好的降低触控屏能耗。

而按照三星GALAXY Note系列的发布周期,预计今年9月份将会推出GALAXY Note 4。因此,在今年9月份德国举办的IFA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上,这款跨界旗舰被认为很有可能正式登场。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三星Note4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