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黄章作担保 魅族MX4具备指纹识别
2014-05-16 11:30  IT168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本月初,我们收到消息称魅族MX4将拥有三个版本,并且具有指纹识别功能。但关于指纹识别的传闻从年初就已经曝出,到如今还是没个准确的结论,实在是有些说不好。不过就在昨天,魅族老大黄章亲自承认MX4将拥有指纹识别功能,算是给这个事画了个句号。

黄章作担保 魅族MX4具备指纹识别

昨天,魅族董事长黄章(J.Wong)在论坛中表示MX4确定会支持指纹识别,而且将采用国外厂商的指纹解锁方案。而就在这一消息曝出以后,不少魅友则对这一消息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其中有些人认为安卓移植来的指纹识别不见得会有很好的体验,而也有不少人认为如果MX4确认搭载这一功能就一定会买。

黄章作担保 魅族MX4具备指纹识别

▲其中有一条居然反映的是电信版的问题

不过MX4并不是首款支持指纹识别的安卓类手机产品,此前的三星旗舰机S5同样拥有这一功能,只是实际的体验并不是非常的好,反倒是让手机Home键的键程手感有所降低。不知道向来对手势操作别有心得的魅族,会以怎样的形式来运用这种最新的技术。

另外,根据此前的消息,魅族MX4将拥有旗舰、标准、mini三个版本,所以并不确定此次黄章所言的指纹识别是否会出现在全部三个版本上。

最早7月见 魅族杀入千元4G大战

▲一款定位千元4G级别的产品

除了魅族MX4,魅族还将在下半年推出一款千元4G手机。硬件上这款新机将采用联发科最新的MT6595处理器,该处理器采用了big.LITTLE架构设计,内置了四颗Cortex-A7核心和四颗Cortex-A17核心,据悉这款手机将最早于今年7月和各位见面。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魅族MX4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