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软件教程 > 杀毒安全 > 正文

易捷文件夹加密软件最新版 功能升级更安全
2014-05-17 10:59  百度经验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文件夹加密软件本身是否能够有效地抵御破解和攻击,是非常重要的。大部分情况下,如果电脑中毒又没有及时清理干净的情况下,我们电脑内重要的文件信息都存在着被泄露的可能。因此,如何文件夹加密软件?文件夹加密软件哪个好?这两个问题非常值得引起广大互联网用户的关注。

图片1

易捷文件夹加密软件在国内文件夹信息安全加密领域已经存在超过十年。作为专业的文件夹加密工具,软件本身提供了最为精密的文件夹加密核心算法技术。该核心算法技术完全基于目前最新的云端加密服务技术,能够确保用户在联网的状态下进行加密算法升级,从而不断地提升文件夹加密的安全效果。

最新免费版的易捷文件夹加密软件的效果远不止于此。作为专业前沿的加密工具,易捷文件夹加密软件内置了一系列的精准智能化加密处理模块,针对不同的文件和内容,软件将自动启动分析机制,通过对该部分内容进行深入的分析制定不同的加密策略,从而实现自动、智能化的全方位加密处理技术。

易捷文件夹加密软件是目前国内首款专为解决电脑文件信息安全防护的加密工具,其本身集成了高级加密解密、重要文件数据加密、磁盘分区加密、信息安全管理等功能。软件本身完全采用新型的超线程异步加密技术和密钥身份智能验证技术,尤其是脱离系统的增强型文件夹深度加密技术的融合,使得用户电脑信息的加密隐藏更为安全可靠,彻底杜绝了敏感信息泄露而带来的损失。

易捷文件夹加密软件,该软件支持以下功能:

(1)支持以极为便捷的方式加密、隐藏、解密文件或文件夹。

(2)支持设置软件启动密码,之后每次进入软件主界面都需要输入启动密码。

(3)支持设置管理员密码,忘记加密、启动密码等,都可以通过管理员密码进行解密。

易捷文件夹加密软件的使用步骤

第一步:选择针对文件或者文件夹进行加密。点击后将弹出文件夹选择对话框。

图片2

第二步:选择硬盘内需要加密的文件。

图片3

第三步:输入访问该文件或者文件夹时的授权密码。

图片4

易捷文件夹加密软件下载http://www.onlinedown.net/soft/465582.htm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加密 应用 易捷

责任编辑:仲猛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