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OPPO Find 7标准版正式开售 轻装版销量已超50万
2014-05-27 15:24  牛华网  王新宇  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消息,已经上市两月有余的OPPO Find 7标准版经过一次跳票之后,今天OPPO官方宣布OPPO Find 7标准版正式开售。OPPO表示,OPPO Find 7标准版已于上午10点在天猫平台开售,前100名下单用户可额外获得O-Band手环,所有购买用户都可以获得OPPO大礼包。

file0002

OPPO在今年3月正式发布了Find 7标准版和轻装版,轻装版目前已经销售两月时间,OPPO透露销量已经突破50万台。Find 7标准版由于配有更高规格的2K屏幕和高通骁龙801处理器(MSM8974AC),故直到5月6日才开启预约活动。

13952155449267865

标准版使用了高通骁龙801处理器(MSM8974AC),主频为2.5GHz,采用3GB RAM和32GB ROM,5.5英寸2560X1440屏幕,像素密度达到了538ppi,使用3000mAh容量电池。标准版将成为全球首款使用5.5英寸2K屏幕的智能手机。支持最高128GB的Micro-SD卡拓展。配备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为6P镜头,光圈最大达到F/2.0,前置500万像素F/2.0光圈镜头。均支持4K视频、NFC。支持五模式网络。使用Colos OS 1.2版本系统。

据OPPO官方透露,目前OPPO Find 7标准版已在天猫和线下24家专卖店开始预约首发。截至目前,此前参与OPPO开启的预约活动人数已经超过50万。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OPPO Find 7

责任编辑:王新宇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