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新品 > 其他 > 正文

谛听科技发布龙眼:带无线扩展的智能摄像头
2014-05-30 15:44  牛华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六一将至,大人们纷纷忙着计划带孩子去旅行,可是人全走了,我们的家安全吗?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越来越热衷于用旅游来释放工作的压力,可是外出旅游也会带来一些家庭安全问题:去年国庆节,河南的小周带着妻子和女儿去桂林游玩,可是假日游玩回来,小周发现家里的财务和老婆的贵重首饰都被洗劫一空,这让小周非常苦恼。相信和小周有同样遭遇的人不在少数,所以,在家里安装一款视频监控显得非常重要。当然,这款视频监控器能有配套的手机应用,人们能利用手机随时随地远程监控家里情况就最好了。

01

最近,成都谛听科技就从用户的实际角度出发,打造了一款家庭型视频监控器-龙眼。此产品是成都谛听科技2014年最新研发的一款云功能视频监控器,新品秉承“无线扩展神器,忠诚家庭卫士”的理念,抓住家庭安防和家庭WIFI信号覆盖小的痛点,为用户完美打造一款集视频监控和无线WiFi扩展器为一体的多功能视频监控器。该产品主要两大特点是远程视频监控和无线扩展的功能。通过龙眼,用户可以利用手机随时随地远程监控家里的一切动静,同时该产品具备扩展无线信号的能力,它可以全面覆盖无线盲点,彻底消除无线“死角”,真正地实现一机享用视频监控和WiFi扩展的两机的功能。下面让我们看看出了视频监控和WiFi扩展外,龙眼还有什么值得用户期待的功能?

02

音频检测

内置独特麦克风装置,发现特定声音时,龙眼立即开启自动录像,并及时手机给你报警,适合各种不同的场所。

即插即用

只需龙眼和如意OS系统的路由连上网线插一下,急速自动完成配置,安装与连接不超     过一分钟。

红外夜视

大功率红外灯,补光距长达十几米,即使夜里漆黑不开灯,也能保证录像画面清晰。

手机报警

当家里有异常状况发生时,龙眼立即推送报警提示到你的手机,即使终日忙碌在办公室或者外出的你,也能第一时间收到提醒。

谛听科技龙眼的主题定位是家庭用户,而家庭用户对于产品的价格与实用性往往比较关注,目前市面在售的视频监控设备不是价格偏高就是性能脱离实际,给消费者对于购买视频监控产品带来困难。而成都谛听科技的龙眼只需要99元,是绝大多数家庭可以接受的价格范围。99元就可以为你的家买一份平安保险,让你以后假日出行零负担。喜欢的朋友可以多加关注。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摄像头

责任编辑:任光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