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新品 > 其他 > 正文

体验SOLOWHEEL瞬移科技 新型交通方式开拓者
2014-06-05 09:44  21CN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传统观念中,人们的出行方式由步行、自行车、摩托车、汽车、公共交通所组成。直到2011年底,SOLOWHEEL首次全球CES展会上首次公开亮相并一举包揽多个国际大奖,随之被众多媒体竞相报道,我们才知道,出行方式又多了一个智趣选择。

1

SOLOWHEEL2014年新品推出之际,以“可穿戴代步装备”更新了之前产品定义的“电动独轮车”。此举不难看出,新品将步入数据分享时代。“可穿戴设备”即直接穿在身上,或是整合到用户的衣服或配件的一种便携式设备。它不仅仅是一种硬件设备,更是通过软件支持以及数据交互、云端交互来实现更加强大的功能。SOLOWHEEL“可穿戴代步装备”的推出,将会对我们的生活、感知世界带来革命性改变。

2

在外媒曝光的谍照中,被命名为“SOLOWHEEL S”的新款产品采用了隐藏式提手设计,这样的设计轻巧便携。外观采用颠覆性流线设计,极具视觉张力的同时,也带来更有效的驾驭体验。据知情人士透露,SOLOWHEEL S原创设计理念,是在向勇气和优美致敬。不禁让人对它的设计灵感浮想联翩,有关这款“精灵”传说恐怕只有等到新品发布会上才能见分晓了。

3

据了解,SOLOWHEEL S电机拥有1500W强劲功能,更平稳前进,更随心驾驭。它由迄今最优质的N45磁钢打造,并以业内性能最优的270矽钢片材料改造而成。能耗更低,功率更强。 无论刹车还是加速,都更得心应手。能量输出平稳,让你稳步悄然前进,行驶声音却很低调。电机功率提升50%,达到1500W。

4

载重能力也同样不容小觑,足以承载各种体重身形,享受SOLOWHEEL S的驾驭乐趣, 每个人都可以。除此之外,还能有效避免由于身体倾斜角度过大而造成摔倒的状况,自由安全,畅行无阻。

5

除了外壳,坚固的内胆设计让SOLOWHEEL S受到双重保护,万无一失。电池过载保护系统,避免由于长时间不规律充电带给电池的永久性损伤,延长电池使用寿命。阅读电能显示屏在谍照爆出的图片上醒目惊喜,由此精确观察电量即可一目了然,SOLOWHEEL系列产品设计始终以人为本,毋忘初衷。

所有的智能可穿戴装备都在推动人类解放双手的进程,SOLOWHEEL从问世之日起就对此贡献颇多。新款拥有三个3D陀螺仪的SOLOWHEEL,车身转动角度如同身体转动般贴身、敏感。还可实时侦测电机转速,有效提供转弯时动力补偿,让转弯更加轻松自如。除此之外,内置的三个重力加速器,可探测前后倾斜角度,并控制相应电机转速,加速力道更平顺,更灵敏。转弯,加速,你说了算。真正做到“解放双手,脚下轻松掌控一切”。

6

全新SOLOWHEEL S,采用轻量化设计,凸显科技感的同时注入强烈的动感时尚元素,双层外壳尽显高端品质。它是新一代更加“亲密”的可穿戴代步装备,让你同时拥有《天龙八部》中段公子的“凌波微步”与《来自星星的你》中都教授的“瞬间移动”。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SOLOWHEEL

责任编辑:仲猛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