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新品 > 其他 > 正文

可穿戴代步装备SOLOWHEEL 带来出行方式新革命
2014-06-05 09:41  赛迪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众所周知,人们的传统出行方式由步行、自行车、摩托车、汽车、公共交通所组成。直到2011年底,SOLOWHEEL首次全球CES展会上首次公开亮相并一举包揽多个国际大奖,随之被众多媒体竞相报道,我们才知道,出行方式又多了一个智趣选择。

1

上周,SOLOWHEEL新款谍照由美国FACEBOOK网站曝光,虽然距离新款正式发售还有一段时间,但它无疑成为了最近科技数码类产品的当红炸子鸡,受到横跨多个领域媒体的共同关注。根据此前媒体报道,谍照中新款SOLOWHEEL将在6月份掀开神秘面纱。那么在此之前,我们将其官方透露的新款信息及其背景为各位率先梳理一番。

2

我们先来说说自2013年兴起的可穿戴装备。它是一项全球瞩目的新兴热门产业,据美国的一项调研显示,2013年可穿戴装备市场规模近8亿美元,今年预计翻番。从谷歌眼镜、耐克运动手环到苹果智能手表的风起云涌,无不在告诉我们一个真理:运动、科技与时尚的融合愈发密不可分,可穿戴装备已经大规模地步入我们的生活,为之脱胎换骨、事倍功半。

3

据悉,SOLOWHEEL2014年乘新品推出之际,以“可穿戴代步装备”更新了之前产品定义的“电动独轮车”。此举不难看出,品牌新品将步入数据分享时代。“可穿戴设备”即直接穿在身上,或是整合到用户的衣服或配件的一种便携式设备。它不仅仅是一种硬件设备,更是通过软件支持以及数据交互、云端交互来实现更加强大的功能。SOLOWHEEL“可穿戴代步装备”的推出,将会对我们的生活、感知世界带来革命性改变。

生活在“堵城”中的人们,出行无疑是一大难题。如今,可穿戴代步装备SOLOWHEEL实现了点亮科技生活的梦想,照亮了我们自由前行的道路。如果可以选择一种更能节约时间、降低成本、自在把控人生的出行方式,那么为什么不呢?

4

近日,谍照曝光的这款SOLOWHEEL SPIRIT,被定位为可穿戴代步的“经典装备”,是SOLOWHEEL的原创“精灵”,极具速度与激 情的张力。它的外观颜色传承了SOLOWHEEL经典红黑主色调,但整体外形看起来更具科幻色彩,也更加吸引眼球。

全新SOLOWHEEL S,采用轻量化设计,凸显科技感的同时注入强烈的动感时尚元素,双层外壳尽显高端品质。它是新一代更加“亲密”的可穿戴代步装备,让你同时拥有《天龙八部》中段公子的“凌波微步”与《来自星星的你》中都教授的“瞬间移动”。

5

谍照中,为凸显产品外形整体性的美观,新款SOLOWHEEL采用了隐藏式提手设计,这样的设计轻巧便携。新款外观采用了颠覆性流线设计,极具视觉张力的同时,想必也会带来更有效的驾驭体验。据知情人士透露,SOLOWHEEL S原创设计理念,是在向勇气和优美致敬。不禁让人对它的设计灵感浮想联翩,有关这款“精灵”传说恐怕只有等到新品发布会上才能见分晓了。

6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独轮车

责任编辑:仲猛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