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新品 > 其他 > 正文

酷派核心产品线战略新布局 持续领跑4G行业
2014-06-07 10:01  IT168手机频道    我要评论()
字号:T|T

2014年,4G手机大放异彩,不少国内外手机厂商推出终端产品抢占市场份额,但根据赛诺最新发布的4月3G/4G市场手机整体出货量达2837万台,同比增长13.6%,其中,酷派出货量为296万台,位居国产手机第一位。

酷派战略新布局  四大核心产品线齐发力

酷派十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移动通信终端技术发展的研发投入,早为4G时代来临做好了成熟技术与产品的布局;显然酷派已经在4G这条快车道实现了超越,而奠定酷派成为国产4G手机的领军企业旗下的核心产品线均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据悉,酷派旗下现已形成的大观、S、K、Y四大系列,各自打标不同档位、不同的消费人群形成高、中、低端产品系列化,在每个系列中形成明星机、旗舰机,引领潮流,成为消费者购买的重点机型。

K系列主打“千元4G”联合运营商共同推动国内千元双卡4G手机快速普及与发展,2014将延续和运营商的合作,共同打造新的产品系列K系列。而Y系列,是酷派专门为年轻人打造的手机,颜色方面非常多彩。预计在今年七八月份上市将以独立的系列进行运营。而致力于高端市场的开拓大观系列,将在年底上市旗舰机或将打破国产手机格局,进一步冲击三星、苹果等国际通讯品牌。而酷派的电商品牌大神也在各电商平台大放异彩,与京东进行战略合作签下了100亿的合同可见酷派大力发展电商的决心。现在大热的S系列,酷派S6凭借其4G双卡双通的优势,改变了行业现状,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引领4G趋势。

图片1

酷派领航4G 技术优势不断凸显

据悉,目前酷派已经有80%的研发人员转向对4G产品的研发,今年酷派将预计推出多款4G产品,全面覆盖高、中、低端,并重点聚焦在千元4G及千元4G双卡等差异化产品,并在手机软/硬技术上持续研发投入与创新为占领终端市场提供源源不断驱动力的同时满足各个阶层、不同需求的消费者。

酷派企业不仅有着技术的强大优势,更是凭借着对市场敏锐的洞察才能占领先机,在竞争对手还在研发的阶段,酷派旗下产品就已经上市并与国际通讯品牌纷争市场份额,形成三足鼎立之势。此次,酷派四大核心产品线重整战略规划,向下一个目标迈进,实现“酷派领航4G”。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酷派

责任编辑:仲猛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