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新品 > 其他 > 正文

可穿戴代步装备SOLOWHEEL 带来出行方式新革命(2)
2014-06-05 09:41  赛迪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还记得第一次使用拨号上网、第一次感受手机手写板输入时兴奋难耐的心情么,对于第一代SOLOWHEEL的驾驭体验同样如此。所以相比已经如此炫酷的外观,更让人对于新款SOLOWHEEL S的“内芯”想要一探究竟。

据了解,SOLOWHEEL S电机拥有1500W强劲功能,更平稳前进,更随心驾驭。它由迄今最优质的N45磁钢打造,并以业内性能最优的270矽钢片材料改造而成。能耗更低,功率更强。无论刹车还是加速,都更得心应手。能量输出平稳,让你稳步悄然前进,行驶声音却很低调。电机功率提升50%,达到1500W。

载重能力也同样不容小觑,足以承载各种体重身形,享受SOLOWHEEL的驾驭乐趣, 每个人都可以。除此之外,还能有效避免由于身体倾斜角度过大而造成摔倒的状况,自由安全,畅行无阻。

作为与人们生活息息相关的“可穿戴代步装备”,安全性尤为重要。SOLOWHEEL 在安全方面的保护,在每个细节做到极致。 采用代表业内最高品质的P18650电池组,和TESLA动力总成所使用电池组相同,但比电动汽车更可穿戴。不易爆,不易燃。每一组电池均受独立双重保护,采用高性能隔热防火材料包裹,有效避免由于电池过热,外部冲击所导致的意外状况。你只管放心前行,其余皆可抛在脑后。 智能电池分组控制系统,可自动侦测每组电池在工作状态中的实时温度。一旦某电池临界过热,它将立刻停止工作,有效降温散热。

除了外壳,坚固的内胆设计让SOLOWHEEL受到双重保护,万无一失。电池过载保护系统,避免由于长时间不规律充电带给电池的永久性损伤,延长电池使用寿命。阅读电能显示屏在谍照爆出的图片上醒目惊喜,由此精确观察电量即可一目了然,SOLOWHEEL的设计始终以人为本,毋忘初衷。

7

所有的智能可穿戴装备都在推动人类解放双手的进程,SOLOWHEEL从问世之日起就对此贡献颇多。新款拥有三个3D陀螺仪的SOLOWHEEL,车身转动角度如同身体转动般贴身、敏感。还可实时侦测电机转速,有效提供转弯时动力补偿,让转弯更加轻松自如。除此之外,内置的三个重力加速器,可探测前后倾斜角度,并控制相应电机转速,加速力道更平顺,更灵敏。转弯,加速,你说了算。真正做到“解放双手,脚下轻松掌控一切”。

8

下班时已经华灯初上?SOLOWHEEL怎会让你在灯火阑珊的夜里迷失自己。它的双LED前灯组和后LED灯使夜间行驶更闪亮,更安全。照亮你回家的路。

9

我们常常会抱怨很多看似很合理的产品在使用过程中令人叹气,比如看起来太“亲密”的插头让人难以双管齐下,又比如设在房门边的床头灯开关……新一代的SOLOWHEEL不会让你有诸如以上困扰,它能聪明地辨别开机指令。将开机按键按压时间增至1.5秒,这样,即使运输或使用中不小心误按,SOLOWHEEL也不会犯错。此外,如果长时间开机,却没有行进,聪明的SOLOWHEEL自然会自动关机,有效节能,以备行得更远。

10

骆驼的反刍功能令人啧啧称奇,SOLOWHEEL的动能回收系统同样令它荣冠节能明星宝座。为了不放过任何一个节能机会,SOLOWHEEL通过动能回收系统在下坡路段和刹车期间进行高效的能量回收,为电池充电,有效增加行驶里程。

好戏总要留在压轴再说,新款SOLOWHEEL内置了蓝牙4.0芯片,可将所有主板采集到的信息,发送到手表、手机或其他可穿戴设备的显示终端上。你可以轻松监测它的状态。你也可通过使用时间、里程等历史纪录,对你的SOLOWHEEL了如指掌。由此,SOLOWHEEL也就彻底从其发明的“电动独轮车”行业中又上了一个台阶,成为真正“可穿戴代步装备”的开创者了。

SOLOWHEEL新款发布在即,有关更多产品参数与软件开发详情,敬请持续关注。作为刷新出行方式类别的新装备,还有更多惊喜尚未揭晓。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独轮车

责任编辑:仲猛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