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双卡入门机 三星Core 2/Pocket 2曝光
2014-06-17 11:24  手机中国    我要评论()
字号:T|T

据越南网站Mainguyen信息显示,三星将推出两款入门机Galaxy Pocket和Galaxy Core的升级版本,它们都将支持双SIM卡,并运行最新的Android 4.4.2 KitKat系统。

三星Galaxy Core 2 Duos

在配置方面,三星Galaxy Core 2 Duos将采用4.5英寸WVGA(800×480)屏幕,搭载Cortex-A7四核处理器,不过该设备仅内置768MB RAM+4GB存储组合(支持microSD卡扩展),其电池容量为2000毫安时。

双卡入门机 三星Core 2/Pocket 2曝光 第1张图

三星Galaxy Core 2 Duos

该设备支持21Mbps 3G、Wi-Fi b/g/n以及蓝牙4.0。尽管该设备支持双SIM卡,不过估计只有一卡可支持3G。

在相机方面,Galaxy Core 2 Duos拥有500万像素主摄像头,并配有一枚LED闪光灯,其前置摄像头为VGA。此外,该设备三围尺寸为130.2×67.9×9.8毫米,重138克,该设备有黑、白两色可选。

三星Galaxy Pocket 2

至于三星Galaxy Pocket 2,该设备配置要更低一些,它采用3.2英寸QVGA(240×320)显示屏,搭载1GHz单核处理器,并内置512MB RAM。该设备同样支持双SIM,并至少一卡支持21Mbps 3G。它的电池容量仅为1200毫安时。

双卡入门机 三星Core 2/Pocket 2曝光 第2张图

三星Galaxy Pocket 2

在相机方面,Galaxy Pocket 2前后置摄像头仅为VGA/200万像素。它的三围尺寸为109.7×60.6×11.7毫米,重110克。

越南网站页面显示,这两款设备即将上市,不过目前未有显示它们已正式发布的信息。今年4月曾有消息称,Galaxy Core 2将于5月20日在俄罗斯上市,售价为9,990卢布,约合人民币1795元,不过此事并未发生。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三星Core 2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