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行情 > 正文

70寸“视”界杯神器 富可视全球限时首发
2014-06-18 11:04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据悉,618大促来临之际,美国品牌富可视将力挺天猫跻身电商大战,携自身手机及电视机产品全面参战。继媲美红米的M310手机产品在天猫618大促中展现的499元让人惊喜的价格之后,富可视又以7999的价格推出千台70寸大屏LED电视限时抢购,以低于同类电视产品近4000元的绝对价格优势,回馈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信赖。

点击查看原图

2014世界杯全新观赛神器,超大视野畅快享受

随着2014巴西世界杯的火热开战,越来越多的商家也不约而同地一齐进入世界杯时间,在畅享赛事激情的同时,也为自身的产品搭上了一辆绝对不可错过的营销顺风车。据记者了解,在世界杯期间销量大批上升的除了啤酒之外,当然还囊括了各类观赛神器。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迎合广大世界杯球迷组团观赛的市场需求,富可视70寸超大屏LED电视的诞生就显得格外契合适宜。”120HZ动态流畅技术”,动态影像更加清晰并流畅,帧帧刻画进球迷脑海,避免一处绝杀的遗漏,同时,该款电视的“智能防眩光”技术,不管是白天还是晚上看球,可以依据环境调节亮度,及时满足广大球迷的观赛需求。不去巴西胜似巴西,富可视电视让你的“巴西之旅”异常丰富,随时可视。

7999元感恩价天猫618零点秒杀限售1000台

天猫618大促期间,富连网天猫旗舰店将以499元的“惊叫”价回馈广大手机用户,消费者凡是订购了富可视M310的任意一款手机获得富连网T码,就有机会参与零点秒杀以7999的价格购买到该款70寸大屏LED电视,并额外获赠价值398元的华数机顶盒,限售1000台,先到先得。

据富可视消费电子产品中国区总经理于雅雯女士介绍,目前国内在售的,采用夏普十代线面板的70寸电视官方售价均在12000元左右,而富可视该款IC-70CP800电视的市场定价也在10000元以上。此次大促期间,富可视70寸大屏电视以7999元的绝对价格优势回馈其手机用户,由此,商家对于消费者的回馈力度可见一斑。

点击查看原图

全球领先数字技术,富可视革新中国电子行业

2014年,中国智能电视行业发展势如破竹,传统的按部就班、有序前行的电视市场被逐渐打破,越来越多的业界品牌崭露头角实力非凡,富可视创立迄今已成为北美、北欧及亚太地区最被消费者认可的显示品牌,在美国数字投影机市场市场份额超过25%,全球500强企业中超过一百家都是富可视的客户。

富可视作为全球领先的数字显示品牌,创立迄今已有30多年的发展历程,此次产品上线在回馈了广大用户的同时,也掀起了业界的一场“视界旋风”,显示了富可视即将大举进攻中国电子产业的市场战略和发展雄心,似乎“搅局”已成必然,全新的市场格局将撼动业界呼之欲出。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富可视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