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Nest CEO法德尔否认将任谷歌硬件部门主管
2014-06-24 15:08  新浪科技    我要评论()
字号:T|T

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美国科技网站The Information报道称,Nest CEO托尼·法德尔(Tony Fadell)已经被任命为谷歌消费硬件部门主管。但法德尔很快在Twitter上予以否认。

搜索和软件一直都是谷歌的主要业务,硬件只是其次。但随着该公司逐步涉足手机、平板电脑和笔记本市场,这种情况正在发生变化。The Infotmation的报道表明,曾经帮助苹果设计iPod的的法德尔,将会负责谷歌的硬件开发业务。

目前只有Chromebook Pixel和Chromecast两款产品是谷歌自主生产的,但随着法德尔掌舵谷歌硬件部门,这种情况可能很快发生变化。

但在这篇报道刊发后,法德尔很快予以回应,他在Twitter上说:“The Information完全错了!我负责Nest,并以独立的管理团队和品牌运营这项业务。”

Nest最著名的产品是高端智能恒温器和烟雾探测器,但在最近收购Dropcam后,该公司可能很快还将新增安全监视设备。

Nest和谷歌很可能正在开发联网家居解决方案,希望将各种家用电器和设备相互连接起来。而由于法德尔在硬件设计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所以他仍然有望提供很大的帮助。

谷歌一直希望更加直接地推广自家硬件。有传言称,该公司今年将发布最后一个系列的Nexus设备,今后则会转向更加广阔的Android Silver平台。随着这个新项目的部署,谷歌每年将不止推出一款Nexus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而是会发布多家厂商推出的多款设备。

谷歌还在开发Android Wear,这个新平台是专为可穿戴设备和智能手表设计的,可以直接与智能手机建立连接。另外,Project Ara模块化智能手机也将进一步充实谷歌的硬件产品组合。(鼎宏)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Nest 谷歌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