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迅雷开盘价14.21美元 较发行价上涨18%
2014-06-24 23:01  新浪科技    我要评论()
字号:T|T

6月24日消息,迅雷今晚在纳斯达克正式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XNET”,发行价为每股美国存托股(ADS)12美元,融资8778万美元。迅雷今晚开盘价报14.21美元,较发行价上涨18%,市值约为9.86亿美元。

迅雷5月24日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招股书,计划通筹集最多1亿美元资金。本次IPO将发售731.5万股ADS(美国存托股份),融资8778万美元。

摩根大通、花旗、投资公司Stifel Nicolaus和奥本海默将担任迅雷IPO交易的承销商。本次IPO迅雷已授予承销商为期30天的额外配售选择权,允许后者以IPO定价减去承销折扣和佣金的价格额外购买109.725万股美国存托凭证。

此前更新的文件还披露了迅雷IPO前后的股权结构变化。IPO后,大部分主要及献售股东股权将被稀释,但小米风投和金山软件的持股比例将有所上升。

迅雷董事和高管的持股比例如下:邹胜龙现在持股比例为12.6%,IPO后将降至9.5%;程浩持股比例为5.0%,IPO后将降至3.8%;刘芹持股比例为1.3%,IPO后保持不变;周全持股比例为9.7%,IPO后将降至7.7%。所有董事和高管总持股比例为28.8%,IPO后将降至22.5%。

迅雷主要及献售股东的持股比例如下:小米风投(Xiaomi Ventures)持股比例为27.2%,IPO后将上升至28.8%;晨兴科技投资集团持股比例为14.5%,IPO后降至10.9%;Vantage Point Global持股比例12.6%,IPO后降至9.5%;金山软件(King Venture)持股比例为12.2%,IPO后将升至13%;IDG Funds持股比例为9.7%,IPO后降至7.7%;Ceyuan Funds持股比例为5.4%,IPO后降至4.1%;Skyline Global持股比例为5.7%,IPO后降至5.4%;Aiden & Jasmine持股比例为5.0%,IPO后降至3.8%。(伊凡)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迅雷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