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国际 > 正文

Android主管:苹果应当缓和批评态度
2014-06-25 09:55  牛华网  rocky  我要评论()
字号:T|T

QQ截图20140625084428

【牛华网讯】6月25日消息,Android主管桑德尔·皮蔡(Sundar Pichai)在接受《彭博商业周刊》采访时表示,苹果批评Android存在碎片化和安全问题,这种批评是不正确的。

在不久前的WWDC大会上,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曾表示,Android平台碎片化问题严重,该平台更是病毒的温床。

皮蔡表示:“苹果当然可以自由地设计自己的设备,自己的软件,苹果甚至可以直接要求芯片厂商针对苹果产品设计芯片。我必须考虑如何打造一个平台,让尽可能多的人使用这个平台。我相信,最终这是更加强大的开发方式,但同时也要面对更多的压力。”

皮蔡还表示,他努力与三星等公司保持更好的合作关系。“我感觉这层关系与自己的希望有一定差距。我希望一种更为亲密、更为直接的交流方式。”他说道。

但问及是否担心三星自主系统Tizen,皮蔡回答:“我认为Tizen是大家可以拥有的选择之一。我们需要让Android成为更好的选择。”

对于苹果移动系统,皮蔡坚称,苹果移动系统iOSAndroid不是同一类型。在最近的WWDC大会上,苹果宣布了众多新功能,但早在45年前,Android就已经具备这些功能。

皮蔡认为:“据我所知,所有数据都显示,Android是普及速度最快的操作系统。我们做得非常出色。苹果表现得很棒,我认同他们的价值。我当然担心他们的产品。苹果是一家出色的公司。 我认为他们开发了出色的产品,并且具备垂直整合能力,这让他们的某些东西运行得更快。”

针对库克的批评,皮蔡表示:“如果你开发了一辆10万美元奔驰汽车,但没有注意其他汽车厂商,而且妄加评论,那你就要小心了。”

众所周知,苹果被比作奔驰或宝马。但Android的确是其他制造商吗?微软不会认同这种看法。此外,三星的Tizen也将与Android展开竞争。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Android 苹果 系统 iOS

责任编辑:周光照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