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视 > 内地新闻 > 正文

赵家班《爹妈满院》戏里戏外一家亲
2014-06-26 15:12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小沈阳饰张广利

宋小宝饰张万泉

赵家班齐心向孝

由本山传媒、北京星乐映画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爹妈满院》正在紧张后制中。该剧由赵本山、小沈阳、沈春阳、宋小宝、毕畅、王小利、刘小光、赵海燕等赵家班名角联袂出演,讲述了小沈阳子承父业开办酒厂,收留、赡养空巢老人和孤寡老人的故事。戏外,赵家班为了演好各自的角色“打成一片”,犹如一家人。

赵家班为孝齐聚

继《乡村爱情故事》系列、《樱桃》、《老兵》带给观众各种惊艳后,赵家班再度转型,集体“突破尺度”,出演电视剧《爹妈满院》。剧中,赵家班“一夜白头”只为“孝”,可谓看点十足。小沈阳一改往日诙谐风格,饰演为“孝”倾家荡产的稳重型男张广利;宋小宝虽是80后,却在剧中饰演装傻、卖萌的二叔张万泉;以“假装男神”示人的王小利饰演胡满堂,专注叫板小沈阳叔侄二人。此外,毕畅、刘小光、赵海燕等在剧中也集体“增龄”,纷纷扮起“各型”老人。

剧中,这些本没有交集的人,因酒厂走到一起,并上演了一出暖心剧。张广利原本看中商机回家办酒厂,想利用政策享受福利赚取利润,所以“雇佣”了一批空巢老人,没想到却因此招来一群“爹妈”。而性格各异的老人们也用真情守护着张广利,支持着他坚守福利院。本山传媒负责人表示:“这部戏就是想体现中国的传统美德——孝道,而且是大孝和大爱。”

戏里戏外一样亲

值得一提的是,戏里张广利和这群老人上演着“快乐老人院”的戏码,戏外赵家班则彼此照顾、互相切磋,犹如一家人。在拍摄现场,他们为了演好角色,经常在一起讨论、研究剧本,共同进步。小沈阳表示:“我们赵家班是一个集体,我们一直都是戏里戏外一家亲,师傅这也一直这样教导我们的。”

剧中,宋小宝将面临“大挑战”——80后演老头。知道该消息后,众多网友为小宝叫屈,觉得他完全也可以hold住男一号张广利。对此宋小宝表示:“张广利一角我和师傅一致认为小沈阳是最适合的。我们是看角色定人的,师傅和我都觉得我长得比较着急,适合演老人。而且小沈阳一直就是我的好兄弟,我们不会因为角色彼此不和。”针对此前传出的不和传闻,赵本山表示:“大家一起演戏,劲往一块使还来不及呢,哪有时间闹不和。”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小沈阳 宋小宝

责任编辑:刘冬霜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