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视 > 内地新闻 > 正文

7月电视剧前瞻:雷神男神文艺神都接地气
2014-07-02 10:43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已经开播的《不一样的美男子》被称“天雷滚滚”

已经开播的《不一样的美男子》被称“天雷滚滚”

霍建华和当年的“小雪”一起“战长沙”!这你敢信?

霍建华和当年的“小雪”一起“战长沙”!这你敢信?

当电视屏幕上伴随着暑假的“中国梦”真正来临之时,7月的新剧并不如曾经想象中的那样高端大气上档次,所有的播出方仍然在想尽办法拼命“接地气”,真乃广大电视剧爱好者的福音。

为讨好年轻观众,卫视已经提前开辟出一片全新的玛丽苏天下,欢迎各位观众到湖南卫视的《不一样的美男子》和江苏卫视的《杉杉来了》找男神,这里有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的万磁王翰教授,注意绝对不可以玩亲亲,还有霸道总裁爱上你之长大后我就成了你之全球最帅气鱼塘承包商。

如果这种“非一般感受”的男神你还不是很喜欢,那么没关系,还有《绝爱》里的文艺款男神李光洁可以虐到你不能呼吸,《战长沙》里的军人款男神霍建华帅到你不能呼吸。如果连男神你都不是很喜欢了,那么也不是完全没有得救,还有一部《神犬奇兵》值得推荐。在《人民日报》将狗子定性为既是伴侣也是食材的今天,通过精神文化作品在思想意识层面对人类保护动物产生深远影响还是很有必要的。

《古剑奇谭》每周三周四晚上在湖南卫视播出

《古剑奇谭》每周三周四晚上在湖南卫视播出

为湖南卫视赞一个

7月湖南卫视推出了五部大剧,《古剑奇谭》、《不一样的美男子》、《深圳合租记》、《神犬奇兵》,以及《新济公活佛》,目标群体明晰,意在群体发力以整体拉低观众年龄段,青春定位快消品牌你要不投我广告就真的说不过去了。

说好的古装大戏,到7月就苟延残喘只剩了一部了。《古剑奇谭》走的还是标新立异的路子,湖南卫视模仿韩国“水木剧”模式,在每周三周四晚间十点档播出两集古装剧,《古剑奇谭》就是率先开档的试水之作。虽然把一部全长50集仅为日播量身打造的青春偶像剧硬生生掰弯为周播剧,确实有待商榷,但这没什么值得抱怨的。如果不这么做,要到何时才能看到全片你造吗?《古剑奇谭》这部电视剧在6月推荐里已经写过了,没想到撤档之后又变身回来了,所以在此也不详赘,有喜欢国民校草李易峰和幂幂的粉丝可以多关注新浪娱乐的电视剧频道哦。

为了尝试边拍边播的周播剧模式,湖南卫视还玩了一把“栏目剧”。此前的《唱战记》有没有,特别有乡绅版韩剧《DREAM HIGH》的范儿,这次《不一样的美男子》,我说它和“来自星星的都教授”没关系你信吗?所以这里我要说了。湖南卫视真的哈韩很厉害。当然没有不服气,就是觉得卫视的播出机制太棒了,给了创作团队和编播团队相当大的空间,反应速度在中国卫视里是第一的,但是请真心注意一下电视剧品质好吗?虽然播出收视率可以保持第一,但玩耍得这么随性也不好吧。

张翰和赵丽颖领衔青春力量

张翰和赵丽颖领衔青春力量

总有金句让你理解人生

既然推荐了《不一样的美男子》,如果落下了《杉杉来了》就显得很不地道了,因为人家有鱼塘啊。据说这是一部都市小职员薛杉杉在霸道腹黑又傲娇的总裁大BOSS封腾的磨刀霍霍“折磨”下,坚持屡战屡败、屡败屡战,可最后不得不屈服在“万恶”的资本家西装裤下,乖乖弃械投降的斗争史。嗯,看上去就很励志的样子。

这是张翰继“慕容云海”“华天齐”后第三次塑造冷酷霸道的男主角形象。少爷的颜的确很赞,但就是少点儿自娱精神,居然因为鱼塘事件怒骂网友,实在没有必要。要知道,“我要让所有人知道这个鱼塘被你承包了!”这句中二台词,已经秒杀了当年那句成名已久的“长得帅有钱是我的错吗?”其实演艺圈里,走到后来就会发现往往快被众人遗忘的时候都是“人生金句”在帮忙,譬如言承旭的那句“道歉有用的话要警察干嘛”带来的福利也是可以吃很多年的啊!

最后我不得不充满醋意的对女主说:“一个小吃货,这么有福气。“

小说改编的《绝爱》走的是文艺范

小说改编的《绝爱》走的是文艺范

偏爱抵死文艺

接下来,为文艺青年代言的电视剧《绝爱》登场了。片花里这部戏的很多台词都蛮文艺范儿,因此有媒体问李光洁会不会念起来拗口。李光洁说不会。呃,其实就熟悉李光洁的朋友描述,他平时就还蛮符合剧中的角色气质,文艺浪漫起来没边儿的说。

其实这部改编自热门网络小说《第三种爱情》的电视剧原本就有庞大的粉丝基础,要找到符合大家胃口的男女主角着实不易。个人认为,“二姐”张歆艺和“三哥”李光洁在演技和气质上还是能令大家满意的,而且个人形象不仅贴近,搭配起来也无违和感,这就已经胜了一筹。

由于该剧被誉为“史上最虐小说”,集众多虐恋、决绝、疼痛、激烈的用词于一身,其实有点儿吓到人家,原本不太敢看。但是后来看到里面包含了一场惊心动魄的商业战争,因为爱上灰姑娘,集团继承人抵死不愿联姻从而连累整个家族,这个虐恋偶像剧经典梗又让人家觉得,也许,那么,其实,就还好吧。

张国立和蒋雯丽《金婚》后续写《爱情最美丽》

张国立和蒋雯丽《金婚》后续写《爱情最美丽》

论搭档的违和感

说到毫无违和的夫妻搭档,张国立和蒋雯丽是必须要推荐的。两人继《金婚》十年后再次搭档演出了《爱情最美丽》,张国立扮演的年过五十的小学体育教师马锦魁,与蒋雯丽扮演的时尚女魔头牛美丽产生了一段中年恋情。两个看似不同阶层,不同生活经历的人从一开始相互斗气到最后走到一起,演绎了一个喜感十足,但是笑中有泪的亲情爱情故事。

这是一部没有办法炒作绯闻,必须纯靠演技和故事取胜的戏,在7月新剧中也是一部受众年龄偏大的电视剧。该剧此前已在地面频道播出过,从收视来看尚属佳作,在这里默默点个赞吧。

既然有天生靠谱搭的,那么也有稍显违和搭的。你们猜是哪一对儿呢?答对了,就是《战长沙》里的霍建华和杨紫。由于她和刘星是在观众一个没留神的情况下快速长大的,因此对于他们上部的家庭婚姻戏不少观众还在努力消化中。我知道“小雪”也该谈恋爱了,但是且容我再缓一下,为了童星更好的发展,作为忠实电视观众的我们会努力调整心态的。

由于在6月推荐的电视剧中出现了两部撤档,一部停播的“汗事”,所以最后祝福7月已经定档的电视剧顺利播出,收视长红。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霍建华

责任编辑:刘冬霜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