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视 > 内地新闻 > 正文

荧屏小生齐忙转型 张国立大叔忙装嫩
2014-07-23 11:04  羊城晚报    我要评论()
字号:T|T
《战长沙》让霍建华成功转型

《战长沙》让霍建华成功转型  

当一年前的《爱情公寓4》、两星期前的《相爱十年》还盘桓在爱奇艺电视剧点击率排行榜的前三名,你就知道这两周的电视荧屏有多无聊。其实刚刚收官的《十月围城》、《战长沙》都是口碑之作,钟汉良、霍建华两位偶像小生也通过两部戏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与此同时,实力派大叔们却纷纷投身偶像剧,如《爱情最美丽》前晚首播,张国立封这部自导自演的作品为“大叔偶像剧”。

偶像派转型

霍建华杨紫烽火之恋

霍建华和杨紫上演烽火爱情的《战长沙》昨晚收官,排名爱奇艺周点击率排行榜第四名。该剧播出后,不少网友大呼惊喜和感动,有人评价“霍建华终于拍了一部对得起他长相的好剧”。

这部32集的电视剧讲述了一段不为人熟知的历史:1938年日军逼近长沙之际,蒋介石采用焦土抗战的策略,在11月13日晚间火烧长沙城,令老城毁于一旦,数万人丧生。剧中故事就发生在大火前后,傲娇萝莉遭遇孤傲军官,感情无奈地被乱世战火裹挟。

很多人看后评价,《战长沙》没有矫情蹩脚的表演,也没有狗血雷人的情节,而是踏踏实实地讲述一段江湖儿女有血有泪有爱的故事,算得上近年来抗日剧中的一缕清风。

实力派装嫩

张国立送蒋雯丽菊花

偶像派摇身一变演正剧,实力派大叔却打破形象玩“过家家”。前晚开播《爱情最美丽》,是张国立、蒋雯丽自《金婚》之后时隔八年再次携手合作之作,两位老 戏骨演出一段屌丝逆袭女神的“中老年偶像剧”,斗嘴掐架的戏份吸引了不少观众。剧中,“屌丝男”张国立撒泼耍赖、任性刁蛮,一句“都送小菊花了,离大菊花 还远吗”令观众喷饭;蒋雯丽则一副大龄难嫁的女魔头形象,第二次见面就送了一个大嘴巴子给张国立。

作为主演兼导演,张国立没少给剧组输送“关系户”,剧中他“女儿”的扮演者马思纯是蒋雯丽的外甥女,蒋雯丽的“儿子”刘立则是张国立的得意门生,而张国立之子张默还在剧中客串出演了“老爸的年轻时代”。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张国立 霍建华

责任编辑:刘冬霜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