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HTC Butterfly 2日本获认证 或夏季发布
2014-07-02 10:46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
字号:T|T

HTC Butterfly 2似乎距离我们是越来越近,在不久前通过台湾NCC认证之后,该机的日文版本也通过了日本总务省的测试认证,有望在日本运营商KDDI的夏季新机发布会上正式登场。

日版通过认证

从此次日本总务省公布的认证信息来看,HTC面向日本运营商KDDI推出的定制终端型号为0 PAG 100,将具备相当全面的网络覆盖功能,支持WiMAX 2 +(TD-LTE)/FDD-LTE/CDMA2000/W-CDMA/GSM网络。尽管现在还没有该机更多详细的信息被曝光,但由于0 PAG 100这一型号在HTC Butterfly 2台湾认证的信息中出现过,所以基本上可以确认此次通过认证的新机将是HTC Butterfly 2的日文版本。

HTC Butterfly 2日本获认证  或夏季发布

而根据过去爆料大神evleaks泄露的HTC Butterfly2的渲染图显示,该机有着修长的机身,配有双前置扬声器,并且有可能采用了虚拟按键设计。至于该机的主要功能规格方面,根据Android 开发者LlabTooFeR在推特上泄露的信息称,该机的规格上与HTC M8相同,所以配备的应该还是5英寸1080p分辨率的触控屏。但由于该机会采用抛光外壳,所以在机身材质上与HTC One M8还是有着较大的差异。

夏季发布

HTC Butterfly 2日本获认证  或夏季发布

HTC Butterfly2还传闻会配备2.5GHz的高通骁龙801处理器,拥有2GB的RAM内存和16GB的存储容量,搭载有Android 4.4.2系统,而摄像头则并未使用400万像素的UltraPixel摄像头,而是内置5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与当前正在热卖的HTC One时尚版特色比较接近。

而根据Android开发者LlabTooFeR过去在推特上爆料的说法,HTC Butterfly 2只会在台湾地区、香港地区、日本以及一些亚洲国家推出。并且按照日本媒体的消息称,该机将在日本运营商KDDI的夏季新机发布会上推出,具体的型号名称为HTC J butterfly 2 HTL23。

升级Android L机型曝光

HTC Butterfly 2日本获认证  或夏季发布

值得一提的是,HTC爆料网站llabtoofer日前还抢先公布了HTC旗下机型升级Android L的线路图。其中,HTC M8将在10月-11月左右升级到最新的Android L系统,其中除了谷歌原生版,还有深度定制的版本(含Sense 6.X),而双卡版本则没有原生版的Android L。

而在Android L系统正式更新之前,HTC M8和HTC One将在7-8月升级到Android 4.4.4+Sense 6.0系统,而双卡版则会晚一个月。此外,HTC One Max、HTC One mini、HTC One mini 2、HTC Butterfly S、HTC Desire 816以及Desire 610等机型也将在10-11月份升级到Android L系统。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HTC Butterfly 2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