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安全 > 安防新闻 > 国内 > 正文

瑞星路由安全卫士受追捧 上线一周下载破百万
2014-07-03 13:09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6月23日,瑞星公司发布了国内首款路由器安全免费软件——瑞星路由安全卫士(下载地址http://pc.rising.com.cn/lyws/)。该产品一经发布就获得大量用户关注和支持,上线一周多下载量就快速突破百万。目前,在微博、微信和论坛等平台,用户就瑞星路由安全卫士的讨论异常火爆。瑞星安全专家介绍,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由无线路由器安全问题引起的蹭网、恶意广告、网银盗刷等事件已成为全社会关注的焦点,本次瑞星推出路由安全卫士,就是为了帮助网民解决这些困扰。

瑞星路由安全卫士推出一周时间下载量超百万

图1:瑞星路由安全卫士推出一周时间下载量超百万

大量用户对瑞星路由安全卫士表示支持

图2:大量用户对瑞星路由安全卫士表示支持

瑞星路由安全卫士于6月21日周六下午上线,两个小时后,瑞星官方微信及官方微博就收到上百条私信,询问路由安全卫士相关功能及下载方式。三日之内,瑞星客服中心、瑞星官网、瑞星卡卡论坛及瑞星官方微博微信共接到相关咨询万余次,客服电话几乎被打爆。

一位来自广东的网友在致电瑞星客服中心时称,在微博上看到瑞星路由安全卫士发布时特别兴奋,自己早就希望能用上这类安全软件。经与该网友深入交谈,瑞星客服人员获悉该网友曾多次遭遇蹭网问题,还碰到过一次在家中网购时险些被盗刷网银的事件。此后该网友试图自己对路由器进行安全设置,无奈设置页面过于复杂,只得作罢。最后,在瑞星客服人员的帮助下,该网友从瑞星官网下载安装了路由安全卫士,并为路由器做了全面的安全设置,才满意地结束了这次咨询。

瑞星安全专家表示,近期大量主流新闻媒体都先后报道了无线路由器存在的安全隐患,网民也对此相当关注。然而,无论是媒体还是网民,对该类问题都停留在讨论上,甚至信息安全厂商也没有给出比较全面妥善的解决方案。瑞星路由安全卫士的问世,将帮助网民解决路由安全问题,让所有用户不花一分钱就可以把普通路由器变成智能的、安全的路由器。此外,瑞星路由安全卫士的二期研发正在加紧进行中,不久之后,瑞星还会为该产品增加更多实用功能,帮助广大网民营造一个绿色安全的上网环境。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瑞星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