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其他 > 正文

庆美国“独立日” 最佳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推介
2014-07-05 09:26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0

导语:74日是美国的“独立日”,因此也是最佳的时机去挑选来自美国公司的顶级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今天,我们所列出的最佳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并不包括谷歌的Nexus系列设备,因为它们实际上是由亚洲公司(LG、三星、华硕)负责制造的。

iPhone 5S

说道由美国公司制造的最佳智能手机,我们第一个想到的就是苹果iPhone 5S。早在2007年,苹果就推出了第一部iPhone智能手机,如今它已经是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制造商。

苹果iPhone 5S的外观设计精美,它采用玻璃和铝合金外观设计,其最大特色就是内置指纹传感器功能和64位处理器。

1

摩托罗拉Moto G

如今,摩托罗拉移动已经即将被联想自谷歌手中收购,但是当前它仍然是一家美国公司。也许,当你在这篇文章中看到Moto G会感到很惊讶,因为它是一款面向新兴市场的中低端智能手机。

不过,Moto G还是颇具吸引力的,它的价格适中、设计精美、功能齐全。外界一致认为,Moto G是一款最佳的中档智能手机。Moto G2013年年底正式发售,起售价为179美元。今年,摩托罗拉又对外发布了一款LTE版本的Moto G,它的售价为219美元。

2

摩托罗拉Moto X

Moto X发布于2013年年中,它也是唯一一款在美国地区组装的智能手机。与此同时,Moto X还是一款可实现高度自定制的智能手机,它允许用户对其外观进行自定制(拥有多种后盖选择)。

相较于Moto GMoto X的功能更加先进,因此它的售价也相对昂贵,当前的起售价为349.99美元。今年晚些时候,Moto X的接班人Moto X+1将会正式发布,不过它的组装地区不是在美国。

3

苹果iPad Air

在推出iPhone 5S不久之后,苹果就对外发布了iPad Air,它是苹果公司的第五代9.7英寸平板电脑。

就如最新的iPhone智能手机一样,iPad Air也是非常畅销的,它的机身厚度只有7.5毫米,显示屏分辨率为2048 x 1536,并且搭载64A7处理器。

4

微软Surface Pro 3

微软Surface Pro 3平板电脑拥有多种硬件配置选择,最便宜机型的售价为799美元,配置为英特尔酷睿i3处理器、4GB RAM64GB内置存储空间,最昂贵机型的售价为1949美元,配置为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8GB RAM512GB内置存储空间。

微软表示,Surface Pro 3是一款足以取代笔记本电脑的平板电脑,它运行的是Windows 8.1操作系统,采用分辨率为2160 x144012英寸IPS显示屏,配置一款高端数码笔。

5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智能手机 平板电脑 美国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