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Android手机 > 正文

红米并非唯一选择!千元内热门强机盘点(9)
2014-07-10 11:41  手机中国    我要评论()
字号:T|T

泷泽萝拉曾试用过的千元机

这年头,手机请明星做代言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儿了,找明星试用也比比皆是。不过,找日本当红AV女优的却是不多,TCL就请到了泷泽萝拉来试用他们旗下最新的千元智能机么么哒。好吧,冲么么哒这个名字,跟泷泽萝拉就很配。但仔细品味一下,还是不得不感叹,现在手机厂商起名字真是太奇葩了。

红米并非唯一选择!千元内热门强机盘点第19张图

TCL么么哒(S720T)

么么哒正面配备了一块5.5英寸触摸屏,分辨率为1280×720p像素,显示效果不错。此外,该机背面还内置了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可以满足用户一般的拍摄需求。

红米并非唯一选择!千元内热门强机盘点第20张图

TCL么么哒(S720T)

么么哒内部还搭载了一颗主频为1.4GHz的联发科MT6592M八核处理器,辅以1GB RAM,整机运行速度流畅。系统方面,该机采用了Android 4.2.2操作系统,拥有丰富的应用软件。

总结:

文至于此,相信大家对于时下市场中热销的千元机已经有了一个大致了解。回头看来,小米掀起了千元智能机市场新一轮大战,打破了原有高利润、闷头赚大钱的规律。当然,这种“闪击战”也只是一时的,最后终究还是得拼实力,一般互联网厂商是玩不起这场烧钱游戏的,跟着玩儿的还是中华酷联这些老牌劲旅。如果你娱乐地看如今的千元机,基本要具备以下几个条件:1、奇葩的命名,蔬菜、水果、饮料都可以;2、唬人的配置,大屏、N核、千万像素这都是必备的;3、哪怕是一块钱,也要比别人低的价格。最后,如果能有个AV女友帮着试用效果就更火了。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华为荣耀3C 中兴V5 大神Note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