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GALAXY S5升级版获认证 骁龙805+3GB内存
2014-07-11 10:18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
字号:T|T
GALAXY S5升级版获认证   骁龙805+3GB内存

此前我们曾经报道过一款三星GALAXY S5升级版本SM-G901F的消息,其主要特色是配有骁龙805处理器,但触控屏分辨率则为1080p规格。而现在,三星SM-901F已经通过了蓝牙组织的测试认证,这意味着该机距离正式发布已是越来越近。

GALAXY S5升级版获认证   骁龙805+3GB内存

通过蓝牙认证

尽管此次蓝牙组织公布的认证信息并未泄露更多有价值的信息,甚至该机的蓝牙所支持也不是最新的版本。不过,SM-G901F的出现还是证明三星确实将会推出这款GALAXY S5的升级版本,至于面向的目标市场则是欧洲。

至于三星在短期内推出该机的主要目的,其实也并非完全是因为激烈市场竞争的缘故,而是欧洲部分运营商升级网络的需要。而在此前,三星SM-G901F便在荷兰运营商KPN相关的活动中有过亮相,将会作为KPN商用LTE-A网络时的支持终端推出,这与三星在韩国本土推出GALAXY S5 LTE-A的做法是如出一辙。

配骁龙805处理器

作为该款新机的最大特色,三星SM-G901F内置的是高通骁龙805处理器,不仅在核心架构和GPU性能上有较大的提升,而且还集成了高通MDM9635基带芯片,支持基于LTE Cat.6技术的LTE-A网络,所以在理论上将提供高达300Mbps的下行速率。此外,该机在外形上与GALAXY S5 LTE-A并未有多少差异,并且也将内存容量升级至3GB,但所配的5.1英寸触控屏的分辨率则不是2K级别,而是与三星GALAXY S5标准版相同的1080p分辨率。

GALAXY S5升级版获认证   骁龙805+3GB内存

尽管目前还没有三星SM-G901F何时发布的消息,但由于荷兰运营商KPN将在7月份推出LTE-A商用服务,所以预计这款三星GALAXY S5升级版本在今年夏季登陆欧洲市场的可能性较大。

三星Exynos ModAP处理器发布

顺便一提的是,传闻中的三星64位处理器Exynos 5433并未正式发布,而三星最新发布的处理器则被命名为Exynos ModAP,主要特色是像高通骁龙处理器那样在SOC中整合了4G LTE Modem,采用28nm HKMG 制程,所支持LTE其速度可以接近 LTE-A标准。

不过,目前三星官方并未公布更多细节,但据称可以提供更快的多任务处理性能,同时支持更高分辨率的摄像头以及4K分辨率录像。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三星S5 升级版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