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行情 > 商情商讯 > 正文

9日:三星S5仅3100 LG Nexus 5持续热卖
2014-07-09 11:05  手机中国    我要评论()
字号:T|T

虽然现在手机市场中已经推出不少新旗舰,但这丝毫没有影响那些热机的人气热度。不论是刷机爱好者必备的谷歌Nexus 5,还是三星S5,这两款手机都以非常高的性价比和稳定的性能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今天这两款手机都迎来了各自的历史新低,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当然除此之外,今天还有很多精彩的行情呈献给大家。

GALAXY系列是三星主推的旗舰机型,今年二月,三星在西班牙举行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发布了GALAXY S5。作为该系列最新的旗舰产品,该机配备了指纹识别器,加入了防水功能,支持4G网络,内置4G专属应用,是一款较为主流的机型。目前,三星GALAXY S5(港行)在北京手机三星批发店处的售价为3100元,有喜欢的朋友可以和经销商联系。

9日:三星S5仅3100 LG Nexus 5持续热卖第1张图

三星GALAXY S5正面图

三星GALAXY S5的外观设计延续了前几代的风格,机身依旧采用塑料的材质,与之前不同的是,塑料材质里面加入了玻璃纤维,手感有所增强。该机在底部的菜单键改成了后台键,HOME键也加入了指纹识别功能,对手机的安全有了更好的保障。

9日:三星S5仅3100 LG Nexus 5持续热卖第2张图

三星GALAXY S5背面图

三星GALAXY S5采用了一块5.1英寸的屏幕,分辨率达到1920×1080像素的主流级别,显示效果清晰。该机搭配Android 4.4的操作系统,搭载一颗高通骁龙801四核处理器,整机性能不俗。现在喜欢韩国产品的年轻人越来越多,这款韩国的手机产品不仅配备了主流的硬件配置,还内置了4G的应用,3100元的价格还是很吸引人的。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三星S5 Nexus5 Find7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