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Android手机 > 正文

走遍全球都不怕 支持双4G模式手机搜罗(7)
2014-07-11 14:53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
字号:T|T

标准版OPPO Find 7

OPPO Find 7标准版是目前配置非常优秀的一款手机,该机在网络方面支持支持FDD-LTE和TD-LTE双4G网络,并支持3G的WCDMA和TD-SCDMA网络,可以让用户时刻保持高速的网络连接,另外该机还配有OPPO专属的闪充功能,充电5分钟就能打两小时电话,30分钟可直接飙到75%,对于用户来讲非常的方便实用。

走遍全球都不怕 支持双4G模式手机搜罗

图为 标准版OPPO Find 7

标准版OPPO Find 7在屏幕端搭载了5.5英寸LTPS大屏,分辨率为2560X1440像素,显示效果极其出色。在核心硬件方面该机也是配备了一颗主频2.5GHz的骁龙801 MSM8974AC四核芯处理器,以及3GB RAM+32GB ROM的内存组合,性能非常强劲,运行Android 4.3操作系统。在拍照方面该机搭配了一枚1300万像素索尼第二代堆栈式摄像头,与其对应的500万像素前置镜头,还有闪光灯支持,整体成像效果非常出色。

走遍全球都不怕 支持双4G模式手机搜罗

图为 标准版OPPO Find 7

编辑点评:

标准版OPPO Find 7是目前搭载性能表现非常的出色,尤其是配置的2K显示屏幕,是目前手机上的最好的屏幕。该机支持的超清画质模式非常优秀,超清画质模式是采用1300万像素的成像元件在瞬间拍摄了10帧照片,选择表现最佳的像素部分拼接合成成5000万像素级别的照片,这样可以合成效果更好的照片。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Xplay3S 华为P7 HTCM8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