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行情 > 商情商讯 > 正文

14日:S5欲破三千 港版iPhone 5仅3099
2014-07-14 14:20  手机中国    我要评论()
字号:T|T

没有什么比看到自己喜欢的手机在降价更高兴的了,而今天我么又迎来了两款旗舰产品的最新低价,曾经一度隐居江湖的iPhone 5如今又重返机坛,港版仅3099元的售价也拥有非常不错的性价比。除此之外,目前Android系统旗舰手机三星S5如今也大有跌破三千元的架势,崩盘只差一念之间。说了这么多,下面还是看一下今天的精彩行情吧。

不得不说,在强机环视的今天,iPhone 5的生命力确实令人惊叹,其超高的人气依旧不减,销量更是处于全球第一。能取得这样的成绩,靠的还是机器自身的品质,iPhone 5在设计方面有着不小的突破,纤薄修长的金属机身拥有极佳的握持手感。目前,该机(港版)在经销商“极客数码”处报价为3099元,喜欢的朋友可去商家那里看看。

14日:S5欲破三千 港版iPhone 5仅3099第1张图

苹果iPhone 5正面图片

iPhone 5正面配备一块4.0英寸电容触控屏,分辨率则是达到了640×1136像素,而ppi依旧为326,屏显效果依旧十分细腻。该机背面内置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镜头采用坚固耐磨的蓝宝石镜片,并支持1080p视频录制和2800万像素的全景拍摄,性能非常强劲。

14日:S5欲破三千 港版iPhone 5仅3099第2张图

苹果iPhone 5背面图片

iPhone 5内部搭载一颗最新的A6双核处理器,搭配1GB RAM,性能较前代产品提升一倍。同时iPhone 5采用苹果公司最新的iOS 6操作系统,多项改进使用户拥有极佳操作体验。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三星S5 iphone5 Nexus5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