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专区 > 电脑系统 > 微软系统 > 正文

微软:下一版Windows系统会有更好的开始菜单
2014-07-17 15:13  牛华网  徐玥  我要评论()
字号:T|T

下一版Windows系统

【牛华网讯】北京时间717日消息,在周三微软全球合作伙伴会议上,微软Windows全球副总裁托尼·普罗菲特(Tony Prophet)公布了下一版Windows系统的更多计划。他表示,全新开始菜单会更好。另外,微软还将架起Windows 8.1 Modern UI和桌面UI之间的桥梁,减少两者之间的隔阂。

普罗菲特说道:“我们正在努力研发下一版Windows系统。虽然今天没什么可公布的消息,但我将分享一些我们正在设想的功能。”他对今年四月出现在Build大会上的操作系统屏幕截图做出了解释。

首先,他提到了开始菜单。他表示,全新开始菜单“会更好,因为它会显示动态磁贴和Modern应用。”

他还说道:“另外一项我们正在考虑的功能是,使Modern应用以窗口模式在桌面上运行,而非只是全屏模式。这样的话,你就能成排或分层运行多个Modern应用和桌面程序。”

微软正在努力修补Windows 8.1中存在的隔阂——Modern(也称MetroUI专为触屏设计,而传统桌面UI更适合电脑和鼠标操作。

普罗菲特称,下一版操作系统为Modern UI“架起一座智能桥梁”。显而易见的是,Windows系统主要围绕桌面工作,因此,Modern UI会对以桌面为中心的用户造成不必要的分心。

值得注意的是,普罗菲特并没有说明“下一版Windows系统”,具体是指明年发布的Windows 9,还是今年秋季亮相的Windows 8更新。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微软 Windows系统 开始菜单

责任编辑:徐玥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