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娱乐 > 新品上市 > 单机游戏 > 正文

《巫师3》跳票只因开放世界还未达要求
2014-07-17 16:22  新浪游戏    我要评论()
字号:T|T

CD Projekt RED旗下的人气续作《巫师3:狂猎(The Witcher 3: Wild Hunt)》原定于今年上市,但就在今年年初,官方发表声明称游戏将推迟到2015年2月24日上市。对于这次的跳票,开发商解释道是为了保证游戏的品质。那么,到底游戏的哪儿出问题了呢?现在,项目的负责人向外界表示,是因为开放世界的效果并没有达到他们的要求。

巫师3:狂猎

巫师3:狂猎  

在之前的宣传中,开放性世界一直是该作的一个卖点,新作中的开放世界将比前作更大、更具体,因此开发商的工作量也是前所未有的大。该作的游戏总监Konrad Tomaszkiewicz表示:“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就是讲述游戏的故事,一切都始于故事。你期待着主角杰洛特可以在更多的情况下有所表现,因此我们便开始着手做,我们有技术、有经验,我们想要把开放世界打造到理想中的水平。而现在,效果并不理想。”毫无疑问,开放世界有助于游戏剧情的推进、让其更好的融入到整个环境。

据悉《巫师3》游戏时长超100小时,主线任务50个,结局达36种,地图的面积将是《上古卷轴5:天际》的3.5倍。因此,开发团队的问题就是需要更多的时间来填充游戏。

Tomaszkiewicz解释道:“我不喜欢用‘主线任务’或‘剧情任务’这个词,我更喜欢用‘主线故事’。你可以去不同的地方,做不同的事,将那些故事一点点推进。你可能被一些事牵连,让你看到事情真相的另一面。你会意识到你正推进着故事发展,有时甚至什么也没做,事情照样进行。”

《巫师3:狂猎》将于2015年2月24日发售,登陆PC、PS4和Xbox One平台。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巫师3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