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Android手机 > 正文

第二代更猛? 盘点各品牌"旗舰"后的旗舰
2014-07-22 13:30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
字号:T|T

每一个时代都需要一个代表,对于手机市场而言,各大品牌的旗舰手机就是最好的代表,它们拥有当下最强软件体验和最强硬件配置,当行业标杆也是理所当然的。如果说几年前的苹果还是手机行业当中的领跑者的话,如今这家以不断突破自我而立足于行业的厂商正面临着来自各方的压力。不仅三星、HTC、LG等来自国外的业界巨头对其构成了极大的威胁,就连在近几年崛起的国内品牌也已经给苹果在国内的市场带来了不少麻烦。在已经过去的7个月里,无论是国际品牌还是国产品牌都发布了一系列旗舰新品,而有些品牌的上代旗舰甚至还没有退市,新的旗舰又诞生了。今天笔者要给大家带来的这8款手机,都是今年各大品牌最新的旗舰强机,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了。

索尼Xperia Z2

索尼公司今年上半年发布了新一代4G旗舰机王——索尼Xperia Z2 L50t,该机型是目前配置最出色的智能手机之一,具备IP58防水防尘设计,配备5.2英寸1080P屏,搭载Android 4.4系统,801四核+3GB运存的组合,高端配置带来强劲性能,这是您绝对不容错过的旗舰机型。

端午送大礼 4G版索尼Z2 L50t已迫近4K

图为 索尼Xperia Z2 L50t

索尼Xperia Z2正面采用一块5.2英寸显示屏,显示效果令人满意。该机设有一枚2070万像素索尼G镜头以及BIONZ影像处理器辅助,对应一枚200万像素的前置镜头。在核心方面搭载了一颗主频2.3GHz的骁龙801四核芯处理器,还有3GB RAM+16GB ROM的内存组合,性能极为强劲。

端午送大礼 4G版索尼Z2 L50t已迫近4K

图为 索尼Xperia Z2 L50t

编辑点评:

移动4G版索尼Xperia Z2 L50t当前的售价与HTC One M8相差不大,而且这两款产品的确也属于同一水准,显然索尼Xperia主打的是唯美化设计加极致影音体验,当然HTC One M8的金属机身也不会输给索尼。说到差别,可能两者的用户体验风格不同,总之最后的选择权还是在于你。目前该机最新售价350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索尼Z2 HTCM8 Find7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