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Android手机 > 正文

第二代更猛? 盘点各品牌"旗舰"后的旗舰(3)
2014-07-22 13:30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
字号:T|T

酷派大神1S

作为一个年轻的互联网电商品牌,酷派大神系列一经推出就获得了非常不错的口碑,其大神系列产品也获得了非常不错的销量。在不久前酷派所举办的“大神节”正式推出的大神升级版大神1S。在价格依旧保持1888元的基础上,大神1S在运行处理器以及存储方面进行了进一步的提升。

MX3/大神1S领衔 2K内高人气完美手机荐

图为 酷派大神1S

酷派大神1S正面采用一块7英寸黑钻级全贴合显示屏,分辨率为1920X1200像素,显示效果非常出众。机身背部则设有一枚f/2.0超大光圈1300万像素索尼堆栈式摄像头,及其对应的500万像素前置镜头。核心方面内置一颗主频2.0GHz联发科MT6592八核芯处理器,以及2GB RAM+16GB ROM的内存组合,流畅运行Android 4.2及其融入的全新CoolLife UI 5.5操控平台。

MX3/大神1S领衔 2K内高人气完美手机荐

图为 酷派大神1S

编辑点评:

酷派大神1S继续走拉风路线,显然拿着该机上街,回头率绝对会非常之高,另外整机厚度也仅为7.6mm与苹果iPhone5s保持一致,这样的规格能够让酷派大神1S更加极致化。核心方面该机采用了最为主流的八核处理器而且还升级到2.0GHz,显然在性能实力上更为强劲,此外本机也是一款绝对出色的娱乐手机,无论是玩游戏还是看大片都不在话下。目前酷派大神1S京东热卖价1888元,喜欢的朋友可以点击下面的链接进入了解一下。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索尼Z2 HTCM8 Find7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