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Facebook公布第二季度财报:净利润同比增长138%
2014-07-24 08:46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

导语:今天,Facebook对外发布了该公司2014年第二季度的财报,营收为29.10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18.13亿美元增长61%,净利润为7.91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3.33亿美元增长138%

得益于移动广告收入的大幅增加,Facebook的净利润上涨了一倍以上,远超于分析师的预期。

运营要点

20146月,Facebook的平均每日活跃用户数为8.29亿人,较去年同期增长19%

20146月,Facebook移动业务的平均每日活跃用户数为6.54亿人,较去年同期增长39%。

截至2014630日,Facebook的月度活跃用户数为13.2亿人,较去年同期增长14%

截至2014630日,Facebook移动业务的月度活跃用户数为10.7亿人,较去年同期增长31%

营收亮点

2014第二季度,Facebook度营收为29.10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18.13亿美元增长61%。不计入汇率变动同比变动所带来的影响,Facebook第二季度营收较去年同期增长59%

第二季度,Facebook来自于广告业务的营收为26.8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67%。不计入汇率变动同比变动所带来的的影响,Facebook第二季度来自于广告业务的营收较去年同期增长65%

第二季度,Facebook来自于移动广告业务的营收占据总广告营收的比例大约为62%较去年同期所占据的41%大幅上升。

第二季度,Facebook支付及其他服务费营收为2.34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9%

成本和支出

2014第二季度,Facebook的成本和支出为15.2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22%。不计入股权奖励支出及相关的工资税支出(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Facebook第二季度的成本和支出为12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10.2亿美元增长18%

运营利润

2014年第二季度,Facebook的运营利润为13.9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5.62亿美元增长147%。不计入股权奖励支出及相关的工资税支出(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Facebook第二季度的运营利润为17.1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7.94亿美元增长116%

运营利润率

2014年第二季度,Facebook的运营利润率为48%,相比较之下,去年同期的运营利润率为31%。不计入股权奖励支出及相关的工资税支出(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Facebook第二季度的运营利润率为59%,相比较之下,去年同期的运营利润率为44%

所得税支出

2014年第二季度,Facebook的所得税支出为5.95亿美元,有效税率为43%。不计入股权奖励支出及相关的工资税支出(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Facebook第二季度的有效税率约为36%

净利润

2014年第二季度,Facebook的净利润为7.91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3.33亿美元上涨138%。不计入股权奖励支出及相关的工资税支出和所得税调整(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Facebook第二季度的净利润为10.9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4.88亿美元上涨124%

2014年第二季度,Facebook每股美国存托凭证摊薄收益为0.30美元,较去年同期的0.13美元上涨131%。不计入股权奖励支出及相关的工资税支出和所得税调整(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Facebook第二季度的每股美国存托凭证摊薄收益为0.42美元,较去年同期的0.19美元增长121%

资本支出

2014年第二季度,Facebook的资本支出为4.69亿美元。

现金及有价证券

截至2014第二季度末,Facebook所持现金及有价证券的总额为139.6亿美元。

自由现金流

2014年第二季度,Facebook的自由现金流为8.72亿美元。

电话会议信息

Facebook将于美国东部时间72317:00(北京时间7245:00)召开电话会议,讨论财报结果,并且解答分析师和投资者的问题。 投资者可以登陆Facebook网站的投资者关系频道http://investor.fb.com/收听电话会议直播和查看公司财报。

电话会议结束后,投资者还可登陆同一个网站收听Facebook财报电话会议的录音。电话会议结束后的一周内,投资者可拨打+1 (404) 537-3406+ 1 (855) 859-2056收听录音,会议ID为“56452710”。

高管点评

Facebook的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第二季度的业绩表现良好,我们的社区正在继续成长。前方,有很多的机会在等待着我们,我们将继续致力于连接全球剩余的地区。”

Facebook首席运营官雪莉·桑德伯格(Sheryl Sandberg) 表示,Facebook目前拥有的广告客户数达到150万,第二季度该公司各个地区的广告业务均实现强劲增长。

桑德伯格表示:“我们看到我们现有广告客户投入了更多的广告费用,而且新的广告客户正源源不断地加入到这个平台。”

关于Facebook

Facebook成立于2004年,其旨在连接全世界的用户,让用户之间可以快速共享信息,让世界变得更加开放。通过Facebook,用户可以与朋友和家人随时保持联系,并且了解全球各种信息,并且分享和表达自己的想法。

股价变动

Facebook的股价在盘后交易中上涨大约4%,收盘时上涨了将近3%71.29美元。今年,Facebook的股价共上涨了30%。(许巧艳)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Facebook 财报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