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国际 > 正文

微软公布第四财季财报:净利润同比下滑7%
2014-07-23 09:06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723日消息,周二,微软对外发布了该公司2014财年第四财季的财报,营收为233.8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199亿美元增长18%,而净利润为46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49.7亿美元下滑7%。整体上来讲,微软的财报并未为我们带来太大的惊喜,至少震撼度跟不上最近宣布的大规模裁员。

众所周知,英特尔最新一个季度的盈利因为PC需求上涨而受益,而微软也是其中一员。第四财季,微软WindowsOEM的收入上升了3%

如今,微软已经开始将重点转移至移动和云计算,并且仍然努力推进Windows Phone平台的发展。与此同时,在完成对诺基亚设备与服务部门收购之后,微软共售出580万部Lumia手机以及3030万部非Lumia手机。不过,这个结果只是两个月的销量,而不是三个月。

目前,微软已经正式接掌诺基亚的手机部门,它计划在未来18个月中将精力完全集中在中低端Windows Phone智能手机的营销上。

不过,微软仍然拒绝透露Surface平板电脑的具体销售数字,仅表示Surface电脑为其带来了4.09亿美元的营收。与此同时,微软表示,该公司今年并不会推出一种新形式的Surface平板,指的就是Surface Mini

至于其他硬件,Xbox游戏机本季度的销量为110万部。不过,微软并未具体指明Xbox OneXbox 360的各自销量。当前,Xbox One的销量已经连续6个月落后于索尼PS4

另外,来自商用云计算集团的营收同比增长147%,年营收运转率达到44亿美元,包括Azure在内的服务器产品业务营收同比增长16%。此外,作为微软业务支柱之一的Office 365新增了100万用户。

上周,微软宣布将会在未来一年中裁员1.8万人。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微软 财报 净利润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