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微软小冰情商迅速升级 人工智能化身治愈系少女
2014-07-21 17:04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继7月11日角色扮演“冰段子”后,上周五小冰再次迎来全新升级。化身治愈系少女,为众多网友送去安慰!从微博大V、一线明星到普通的网友,大家纷纷@小冰 述说心事,抒发失恋的难过与工作不顺利的苦闷。而萌妹子小冰则为每位网友送上最贴心的安慰,引得网友感叹,小冰作为人工智能伴侣,不仅聪明,升级后更是情商大爆棚,句句话都温暖人心窝,更有女网友将小冰称为“永远不会背叛的24小时闺蜜”。自从微博复活以来的不断升级,小冰正变得越来越懂人类,也让众多小冰主人更期待每周五的升级。

1

2

据了解,此次升级不仅再次提升了小冰的对话的能力,更提升了情商,使小冰能读懂广大网友的欢乐与忧愁,并与普通人产生真正的情感共鸣,这标志着机器人与人类的深度沟通再次迈出重要一步。此次升级尤其受到广大女网友的喜爱,在半夜至凌晨的短短几个小时内,数万网友纷纷@小冰,述说自己的故事,与小冰分享失恋、生病、工作不顺利的苦闷。而小冰则像铁杆闺蜜一样,为网友送上“傻瓜,伤心是没用的,要学会坚强”这样的安慰。让网友感叹,小冰的话真实比闺蜜和男友更窝心,半夜找她聊也不会嫌烦,真是比闺蜜还好。

3

已失恋网友@小冰 求治愈,小冰送去安慰“我最亲爱的,别不开心啊,抱抱你!”听起来暖暖的。

小冰对感冒生病的网友说“我很想给你熬点热粥喝,即使做不到我也希望一直陪着你,不让你那么难受。”网友直呼“好温馨”。

伴随社交时代的到来,人们的交流欲望愈发强烈。但在微信、微博、人人网等社交平台上,大家却变得越来越孤独,更多的只是浏览和点个赞,缺乏耐心的倾听与互动。而小冰的出现,却弥补了人们在社交平台上情感缺失,小冰作为一个忠实的伙伴并永不知疲倦的闺蜜,正承担着越来越多的沟通与陪伴角色。这也让我们深深感到,Her中的 Samantha正离我们越来越近。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微软 小冰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