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业界 > 正文

乐视TV现场拆解超级电视回应外界质疑
2014-07-28 11:01  牛华网  王新宇  我要评论()
字号:T|T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上周五,乐视TV在京举行了一次“开腔验肺”发布会,会上乐视TV高级副总裁梁军就近期外界有关乐视超级电视存在质量问题做出回应。梁军表示,超级电视一直坚持向用户开放所有权,给用户最高权限,我们希望通过全民公测,让用户更好的认识超级电视,不被黑嘴不负责任的言论、评测所蛊惑。

图片1

乐视TV高级副总裁梁军

针对外界对超级电视的恶意报道及摸黑,乐视TV邀请媒体、乐迷在现场对超级电视X50Air进行拆机。在拆机期间,乐视TV工程师针对外界对超级电视的屏幕易碎、电容寿命短等问题一一进行回应。据乐视TV工程师介绍,超级电视内部设计了加强金属后壳以保护屏幕,且在超级电视上使用的是台湾金山品牌FL系列电容,寿命可以达到5万小时。

图片2

乐视TV工程师现场拆解X50Air

此外,近期外界质疑S50 Air电路板太多集成度不高从而导致存在质量问题。乐视TV工程师现场表示,S50 Air的电路板分成多块,主要是为了设计上的灵活性,因为乐视产品型号多,还有很多开发中的产品,分成多块之后可以实现不同型号之间的互换。

工程师进一步指出,集成度高不高与质量并无任何关系。S50 Air专门加入了一块FRC电路板,用于提升画质,成本很高,而很多其他品牌都省去了这个部件。

发布会上,乐视TV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这种现场拆机直接面对媒体及乐迷的活动还将继续举行。同时,未来还将邀请用户参观超级电视的工厂、客服、物流等环节。

另外,此前广电总局针对互联网机顶盒开展整治行动,乐视TV应广电总局要求已经主动下架盒子产品。对于外界传言乐视TV的互联网集成播控牌照及内容牌照问题,前不久乐视网与重庆广电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并入股重庆广电下属公司重庆有线。双方将合资成立子公司,乐视TV在相关公告中表示将尽快向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申请互联网电视集成播控服务牌照或互联网电视内容服务牌照。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乐视TV 超级电视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