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Twitter营收同比增长124% 移动用户量增长29%
2014-07-30 08:30  牛华网  rocky  我要评论()
字号:T|T

 【牛华网讯】7月30日消息,Twitter今天公布截至630日的2014财年第二季度财报。Twitter营收同比大幅增长。

*Twitter营收为3.12亿美元,同比增长124%

*Twitter净亏损为1.45亿美元,按照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算,Twitter净利润为1500万美元

*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算(GAAP),Twitter每股收益为0.24美元。按照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算(Non-GAAP),Twitter每股收益为0.02美元

*Twitter的调整后EBITDA(未计利息、税项、折旧及摊销前的利润)为5400万美元,调整后EBITDA的利润率为17%

Twitte rCEO迪克·科斯特罗表示:“第二季度强劲的财务和运用结果表明,我们的业务保持增长势头。我们仍然会专注于推动用户增长和参与度,通过发展新产品体验,如围绕巴西世界杯开发的产品,我们相信Twitter可以受到更多用户的青睐。”

主要运营数据

*截至2014630日,Twitter月均活跃用户量为2.71亿,同比增长24%

*2014年第二季度,Twitter移动月均活跃用户量为2.11亿,同比增长29%,占到总月均活跃用户量的78%

*2014年第二季度,Twitter时间轴浏览量达1.73亿,同比增长15%

*2014年第二季度,每千次时间轴浏览量的Twitter广告营收达1.60美元,同比增长100%

产品要点

*Twitter围绕世界杯推出新的产品体验,包括实时比分,推送通知等。另外,Twitter还发布新的个人页面服务,而且用户可以Vine中发送私密信息。

*Twitter发布了多款广告工具,包括移动应用推广工具和网站卡片。移动应用推广工具可以让应用开发者在Twitter提升应用安装量和参与度。网站卡片可以让广告商轻松在Twitter信息中展示网站内容。

*Twitter继续推动其广告产品的国际扩张,以帮助广告商满足本地广告项目,新增的地区包括英国,法国和印度尼西亚。在西班牙、以色列和南非,Twitter还面向中小型企业推出了自主广告服务平台。

*Twitter完成收购社交数据提供商Gnip,并与其他几家公司达成收购协议,包括移动广告重定向公司TapCommerce和视频编辑和发布平台SnappyTV。

主要财务数据

营收

2014年第二季度,Twitter总营收为3.12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1.39亿美元增长124%

*广告营收为2.77亿美元,同比增长129%

*移动广告营收占到总广告营收的81%

*数据授权及其他营收为3500万美元,同比增长90

*国际营收为1.02亿美元,同比增长168%

*国际营收占到总营收的35%

净亏损

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算,2014年第二季度Twitter净亏损为1.45亿美元,去年同期净亏损为4200万美元。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算,Twitter的净亏损计入1.58亿美元的股权奖励支出。

调整后EBITDA 

2014年第二季度,Twitter调整后EBITDA为5400万美元,较上年同期的1000万美元增长461%

Non-GAAP净收入和净亏损

2014年第二季度,TwitterNon-GAAP净收入为1500万美元,上年同期Twitter净亏损1600万美元。

每股收益

2014年第二季度,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算(GAAP),Twitter每股收益为0.24美元,上年同期为0.32美元。

Non-GAAP每股收益

2014年第二季度,Non-GAAP每股收益为0.02美元,上年同期为0.12美元。

资本支出

2014年第二季度,Twitter的资产和设备收购金额为4400万美元。另外,Twitter还通过资本租赁的方式为价值3100万美元的设备提供资助。

现金、现金等价物和有价证券

截至2014630日,Twitter的现金、现金等价物和有价证券总值约为21亿美元。截至2014331日,这个数字为22亿美元。

未来预期

Twitter2014年第三季度的财务预期如下:

*营收预计将达3.3亿至3.4亿美元

*调整后EBITDA预计将达4000万至4500万美元

*股权奖励支出预计达1.8亿至1.9亿美元,未考虑与未来收购相关的股权奖励。

Twitter2014财年的财务预期如下:

*营收预计将达13.1亿至13.3亿美元

*调整后EBITDA预计将达2.1亿至2.3亿美元

*资本支出预计将达3.3亿至3.9亿美元

*股权奖励支出预计达6.4亿至6.9亿美元,未考虑与未来收购相关的股权奖励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Twitter 营收 财报 移动

责任编辑:周光照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